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6歲童合十望天祭亡母 姑母受託照顧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17:50 更新】社署發言人回覆

秀茂坪寶達邨37歲婦人,疑憶夫跳樓身亡。下午1時40分,死者親友帶同6歲遺孤共5人,到達怡樓墮樓現場進行路祭。各人神情哀傷,惟孩子尚幼,似乎未知家逢巨變,只是順應長輩的吩咐,合十上香,喃喃說:「媽媽,我會努力讀書、會乖、會聽話。」天真爛漫。其中一名親友表示,孩子會由姑媽照顧,並澄清說死者只有一名兒子。

社署發言人表示,社工已聯絡男童親友了解情況,該名男童現正由親友照顧,社工會跟進該男童的福利需要,包括其長遠照顧安排等。

社署呼籲如市民遇上家庭問題可向政府或非政府機構求助,不要以結果生命來解決問題。如市民發現家人有情緒問題或需要援助,應及早求助,以便相關機構盡早介入及提供適當支援。

6歲男童合十拜亡母。(文兆麟攝)
拜祭後,家人替男童收拾細軟,離開寶達邨。(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