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這個對手拿《玩命關頭7》龍達自殺身亡的父親來嘲諷她,然後有個白目就經歷了人生最恥辱的34秒! 生活+趣聞,



電影「玩命關頭7」中有不少打鬥鏡頭,最後一幕保羅沃克和馮迪索分開的場景令人動容,但你應該也會對這位女配角的霸氣感到印象深刻。龍達(Ronda Rousey)不只是電影中客串的配角,她在現實生活中可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女格鬥家。但這次有人把坐擁冠軍的她惹毛了。

▼龍達(Ronda Rousey)是多年泛美柔道錦標賽的冠軍,也是美國終極格鬥錦標賽UFC第一屆女子冠軍,曾經霸氣14秒擊敗對手,獲得衛冕者寶座。外表美艷、身材佼好的她,目前還沒有人打敗她的連勝紀錄。但她最近指名想挑戰另一位巴西籍的選手貝絲(Bethe Correia ),因為貝絲對她父親作出了一些不恰當的嘲弄。

▼貝絲在今年年初曾說:「我想打倒龍達,我要打倒它、羞辱他,讓大家知道她說的話都是謊言,她一點都不像綜合格鬥(MMA)的選手,她只專心在那些電影、出書什麼的。在壓力下她的表現越來越差,家人的壓力讓她逃離家裡、覺得迷失,那是因為她嗑藥,這根本不是超級英雄的行徑,她心理不健康。就只因為她在比賽中獲勝,所有的人都圍繞著她打轉,但當她意識到自己沒那麼厲害的時候,我希望她不會選擇自殺(貝絲笑著說)。」

貝絲之所以會提到「希望龍達不會選擇自殺」,是因為龍達的父親在她8歲時就自殺身亡。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龍達的父親在她小時候滑雪出了意外,當他被告知他將從此變成一個癱瘓病人後,他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不要讓家人因為要照顧他而感到困擾。顯然這是龍達心靈深處最不願回憶的痛。而現在,貝絲拿自殺這個話題來挑釁龍達,在所有人看來都是非常不尊重對手的行為。

影片中龍達提到:「我選擇成為公眾人物,但我的家人沒有選擇,她如果因為我的原因而拿我父親的死亡作為嘲笑的素材,那就太越界了。我不確定她說的話最激怒我的那一段是什麼,但她說了很多評判我人生的話,卻從未道歉。接觸電影與書籍,讓我的格鬥人生有不同的發展面向,對我來說是有趣的嘗試,並非像她說的那樣不轉注在格鬥。」

▼龍達同時也在自己的推特發表對這件事的看法:「自殺這件事不能拿來開玩笑,一直到我給你報應的那天,我的父親都會與我同在。」

貝斯可能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她也公開道歉,不過龍達不想接受了,並在媒體上發表言論,告訴大家一定要讓貝絲對自己說的話感到後悔。

龍達說:「這對我的智商事一種侮辱,她關心我其他瑣碎的事,卻說她對我父親的事情不太清楚,我有點分不清是她講的話激怒我,還是這個愚蠢的道歉讓我感到生氣。我會讓大家知道她這個挑釁的方式一點都不值得。」

▼我相信龍達不是在隨便說說…不信你看看她見到貝絲後的殺氣。

看看她們開戰前的兇狠模樣,我好像已經聞到血腥味了。

▼比賽結果出爐,一開賽,龍達只花了34秒就直接把貝絲TKO(技術性擊倒)!貝絲真的惹錯人了!

以前印象中都以為女生打架就是扯扯頭髮、互相叫罵,但是看到龍達健美的身材和一頭秀髮,我才知道原來留長髮的女生也可以打架打得比男人還要兇悍。不過日常生活中我們真的要小心自己發表的言論,不然哪時候得罪人了也不知道。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覺得這場戰役殺氣騰騰呢?快把它分享出去和朋友一起看這場格鬥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