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7張X光照讓你清楚知道鱷魚被蟒蛇吞進肚子後發生的事…看到最後你一定會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生活+趣聞,



鱷魚堅硬的鱗甲完全不堪一擊…

蟒蛇與鱷魚都是非常兇猛的動物,兩者勢均力敵,不分上下。最近科學家們發現了一隻吞掉鱷魚的蟒蛇,並利用X光照片觀察了牠消化的過程。沒想在短短7天內,蟒蛇腹中的鱷魚就被消化完畢,連殘渣都沒有剩下。

▼蟒蛇沒有牙齒,牠們都是吞下食物後再慢慢消化的。

科學家們利用X光照片觀察了蟒蛇消化鱷魚的過程,擁有堅硬盔甲的鱷魚也無法抵擋蟒蛇的消化能力。

▼第一天:可以清晰看到蟒蛇腹中鱷魚的樣子。

▼第二天:鱷魚的變化並不大,但蟒蛇的內臟器官都開始變大,以便輔助消化。

▼第三天:消化已經開始,鱷魚的軟組織被分解掉了。

▼第四天:軟組織徹底消失,只剩下骨骼和鱷魚皮。

▼第五天:骨骼和鱷魚皮也被消化。

▼第六天:還能夠看到一些殘渣。

▼第七天:鱷魚被消化完畢。

▼看一下激烈的蟒蛇鱷魚大戰。

鱷魚擁有堅硬的盔甲,但被蟒蛇吞下去後一樣會被徹底消化。弱肉強食是自然界中的生存法則,雖然這樣的場景非常恐怖,卻是必須存在的。沒想到只要一週的時間,強壯的鱷魚就會徹底消失在蟒蛇的腹中。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恐怖的消化過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