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作死不離三兄弟》新作狂收8億



反轉校園的印度片《作死不離三兄弟》4年前成為香港票房奇葩。《作》片導演及男主角阿米爾汗,最近再次合作拍《來自星星的PK》,即刻成為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全球票房更突破8億港元。

今次故事講外星人PK駕駛太空船來地球執行任務,甫降落便被搶去太空船遙控器,有家歸不得!地球人告訴他只有萬能的「神」能幫助他,單純率真的PK卻發現地球原來滿天神佛!他履行一切宗教儀式,卻得不到「神」的回應,更鬧出連場笑話!所有人紛紛把他當成醉酒傻瓜,只有女記者澤古願意幫他一把……

咁《來自星星的PK》點解叫「PK」呢?「PK」其實是印度文「PEEKAY」的縮寫,意指「微醉」。由於主人翁PK在地球行動時不時鬧出笑話,人類都以為他飲醉酒,所以會問他是否「PEEKAY」,久而久之,便叫男主角做PK。呢套片9月3日抵港,值得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