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80年代酒池肉林 前華爾街才俊落魄 露宿街頭 政治時事,



在1980年代,他是金融才子,連荷李活電影《華爾街狼人》原型人物佐頓貝福(Jordan Belfort)也是他的朋友;可惜吸毒害人,現年52歲華爾街前股票經紀人威廉‧金(William “Preston” King),現在竟落魄得露宿街頭,更遭警察拍照放上網。

威廉曾過盡酒池肉林的生活,當年他在金融界很吃得開,雖然中學輟學,但天性聰明,自學學會五種語言,包括在一次旅行學會荷蘭語,在美國證券業執照考試(Series 7)更取得頂尖2%的佳績。可惜他生活靡爛,經常參加派對和駕名車之餘,更沉淪毒海,最終婚姻破裂,更斷送前程,早前更落魄至流落街頭。

威廉早前露宿在街邊的棄置薄餅盒上,警方拍下上載分享網站Flickr,希望助他尋得家人,解決流浪者問題。威廉的媽媽發現後,即聯絡威廉的妹妹克里斯廷(Kristine),她對威廉淪落至此都大感驚訝:「所有他想要的,他都應該擁有,想想他以前的情況,再看看現在的他,要睡在紙皮上,我實在難以置信,實在很心痛。」

家人上次與威廉‧金聯絡在1月,由於他酗酒度日,家人曾介紹他參與一個真人騷節目工作,但他醉酒失場,結果失去工作。克里斯廷1月時曾安排他戒酒和看精神病醫生,但他濫用處方的興奮劑致有妄想症,他亦偷了妹妹的錢,克里斯廷一怒下說要與他斷絕往來,「他拿了我的錢,我向他咆哮,叫他清醒後寫信向我道歉,才來找我」。

但克里斯廷得悉哥哥現況後心軟了,立即聯絡警方,希望找到哥哥的下落,她說:「我希望他明白,他的妹妹很愛他,想幫助他和確保他情況OK。我會走到世界盡頭去保護和幫助他。」

美國《紐約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