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這名9歲的女模上傳一張照片遭網友批帶有「性暗示」後,母親直接以犀利回應揭穿批評者的真面目! 生活+趣聞,



心境純潔,看到的東西自然也就美麗。

當大多數3歲孩子還在無憂無慮玩耍時,俄羅斯女孩克里斯蒂娜(Kristina Pimenova)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模特兒生涯。擁有一頭金髮、修長身材的她受到很多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

▼金髮碧眼的克里斯蒂娜已經成為一名超模。

▼她層與很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從3歲開始,她就成為了一名模特兒。

現在克里斯蒂娜已經9歲,不久前媽媽為她拍攝的一張生活照受到了網友批判,很多人認為這張照片具有性暗示,媽媽的回應立刻讓那些人無話可說。

▼這就是那張飽受爭議的生活照。

▼很多人批評克里斯蒂娜的媽媽故意讓她拍攝性感照片。

▼她的媽媽認為這樣的說法非常可笑。

媽媽認為「性暗示」的說法非常可笑。女兒社群網站上的所有照片都是自己在打理,那些照片都是純潔的。「性暗示」這種人身攻擊毫無根據,有這種想法的本身可能就是戀童癖,應該看一下心理醫生。

▼這是她小時候的樣子。

▼可愛的樣子讓人非常喜愛。

▼長大後的她已經有了超模獨特的氣質。

克里斯蒂娜的媽媽也是一名模特兒,爸爸以前是職業足球運動員。她3歲之前全家都居住在法國,見到她的人都不停稱讚她的外貌。媽媽受到啟發,決定為女兒尋找合適的廣告,讓她走上模特兒的道路。直到現在為止,克里斯蒂娜已經與Armani、Roberto Cavalli、Benetton等知名品牌合作過。

▼克里斯蒂娜還非常喜歡藝術體操。

▼平時她也經常與朋友們玩耍。

克里斯蒂娜非常喜歡拍攝,現在她每月都有三四次廣告拍攝日程,剩餘的時間也過的很充實。平時她會學習藝術體操,這項運動讓她保持好身材和身體的柔韌性。家人也很注重對她的教育,祖父就曾將一座圖書館送給她當作生日禮物。

雖然克里斯蒂娜只有9歲,但她的夢想卻非常成熟。她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成為一名演員或者製作人,按照現在的發展軌跡來看,這一切都是能夠實現的。

從一名9歲女孩的照片中看出「性暗示」,這樣的惡意抨擊真的太苛刻了。克里斯蒂娜的人生還處於起步階段,雖然她已經得到了很多人奮鬥半生都沒有的東西,這樣的成就值得所有人敬佩。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被譽為「世界最美女孩」的9歲孩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