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科學家說明了「看A片」對於大腦所帶來的嚴重傷害,看完立馬開始清除我的硬碟! 生活+趣聞,



雖然偶而看看A片可以讓人調劑身心,讓大家有機會可以探索一下各種的幻想,但是如果太長時間不斷的看A片或是色情圖片,卻會為你的大腦帶來非常不好的後遺症,不但如此,還可能讓你從此以後沒性趣喔。

▼科學家研究發現,色情的圖片和影像雖然可以幫助提高性慾或是改善夫妻之間的性關係,但是如果過量的時候,也有可能像吸毒般上癮,並且對於大腦造成傷害。

▼當你在看A片的時候,你的大腦會分泌出一種叫做多巴胺(Dopamine)的物質,這種腦內分泌物質,通常負責你大腦中的情慾,感覺,傳遞興奮及快樂的資訊。

但是看了太久有關色情的影片或圖片,就會讓你的大腦一直處於高潮狀態,也因為人體機制的關係,所以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變成麻痺的狀態,這樣的結果會造成,如果以後還需要達到一樣的興奮的程度,就需要更刺激的A片才能滿足你。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科學家還指出,在長期高度刺激下,處理情緒的杏仁核,及掌管刺激回饋的腹側紋狀體就會因為過度使用而開始萎縮。

▼當你在看色情資訊時時候,大腦掌控「癮」的部分會亮起來,受到刺激的部位會產生快感和歡愉,這和吸毒還有酗酒者的人有著一樣的反應。

▼當然也不是完全都不要接觸比較好,適量的刺激對於生活情趣跟大腦還是有好處的,只是如果生活中完全只剩下色情的資訊,那你的問題可能就很大了。

看完了以上的資訊,你有覺得自己有著類似的症狀嗎?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東西可以讓你感覺很快樂的,不管是任何事情,只要不要過量就不會造成傷害(除了毒品以外)。一起把這麼重要的資訊分享給大家看吧,在追求短暫的歡愉時,還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