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卧床至B仔出世 梁政珏出血再入院



卧床至B仔出世 梁政珏出血再入院



其他影片:>>






要卧床至B仔出世 梁政珏出血再入院

【昨早瑪麗醫院】母愛永遠是最偉大!就如本月13日成功誕B仔的台灣藝人徐若瑄,因胎位較低及子宮閉鎖不全,由懷孕至生產期間,足足卧床142日,其間還要不停打針確保胎兒健康。目前懷孕30周的梁政珏,除了跟徐若瑄一樣胎位太低,又遺傳了母親子宮後屈,胎盤前置問題更達第四級嚴重級別,本月8日曾因突然出血要急送醫院,住院一周才獲准回家休息。不過,本報發現梁政珏昨日再度入院,據知她至今仍有出血問題,為安全計,決定入院等生!

現年34歲、有「咪神」之稱的梁政珏,今年1月秘嫁商人何思源後不久即宣佈有喜,且陀着是男B,預產期在今年11月。不過,因為遺傳了母親子宮後屈,兼有胎盤前置及位置過低問題,梁政珏本月8日曾因突然出血,要打999叫救護車急送醫院,全家上下幾乎嚇到鼻哥窿都無肉,幸在醫院卧床一星期後,獲醫生批准回家,之後梁政珏也有在網上貼相貼文報平安,又表示自己會乖乖卧床休息,惟本報昨日卻在瑪麗醫院發現梁政珏蹤影,她全程更以輪椅代步。



■梁政珏本月8日出血入院,篤信佛教的她,住院還戴着佛珠。資料圖片

心慌嗲老公

昨早大約11時,本報記者在瑪麗醫院發現梁政珏,穿白色短袖衫、灰色長裙及戴了大大頂草帽的她,由老公何思源駕車送到瑪麗醫院,同行還有個外籍女傭及梁媽媽。女傭負責推輪椅,坐在輪椅上的梁政珏除了臉帶倦容,神情舉動亦有點緊張,見老公要暫時離開將車駛到停車場,更突然轉身想拉住老公,何思源即𠱁她說:「泊車,好快上嚟搵你。」至於梁媽媽則表現淡定,全程伴在她身旁。

據知梁政珏昨日再度入院,因為她回家後一個星期,出血問題仍未有解決,本報隨即以短訊聯絡何思源了解其妻狀況,他以短訊回覆:「喺醫院檢查緊,唔講住,謝謝關心。」記者再追問他梁政珏是否要住院卧床到生為止,他便沒有再回覆。



【一臉慌張】

■梁政珏昨日到達醫院落車後,老公駕車離開,她即不捨。DV圖片



【心事重重】

■等候檢查期間,梁政珏都不多言。



【老公護航】

■何思源(左)與外母一前一後送梁政珏入病房。DV圖片



【醫院醫肚】

■何思源安頓愛妻後,才與外母及女傭到醫院餐廳食飯。

檢查兩粒鐘

據知,梁政珏篤信佛教,昨日她與母親及家傭乘電梯到醫院的診所樓層時,不停捲動手上的佛珠,似乎想定驚,但到達後她突然變得緊張,跟梁媽媽說:「媽咪,我唔知喺邊層呀!」但梁媽媽未有回答她,只急步到登記櫃枱替她登記,並跟護士說她們是第一次到診。

昨日梁政珏入院後檢查了近兩小時,最後由醫護人員及家人陪伴轉送到病房樓層,之後何思源才跟外母到醫院餐廳醫肚。本報昨日曾致電梁政珏欲了解其病況,惟截稿前她未有回覆。

採訪:黃曉程、羅德光



■梁政珏過去演出全部都要性感,但做人妻後已沒有再拍劇。資料圖片

【醫生話】懷孕過30周會好轉

懷孕30周的梁政珏,因子宮後屈及胎盤前置,導致持續出血昨日再度入院,婦產科醫生靳嘉仁表示,子宮後屈並非罕見,他說:「比例係三分二嘅女人子宮向前屈,三分一嘅女人會向後屈。」至於胎盤過低,多會發生在頭28周,靳醫生說:「頭28周胎盤位置仲未firm,所以如果胎盤低、出血,只可告知病人胎盤低,診斷唔到胎盤前置嘅,過咗28周就可以證實胎盤前置。」

胎盤前置可分為嚴重和輕微兩種,嚴重者是胎盤完全蓋着子宮頸,輕微則指胎盤在子宮下半端,未觸及子宮頸。

靳醫生又指,以梁政珏已懷孕30周來說,應不用過份擔心,因為BB會生長,胎盤跟子宮會一同向上生,屆時便可止血。若30周後持續出血,在37周便要考慮開刀分娩,靳醫生提醒,媽咪做手術時,流血不止的風險很高,若未能止血,有可能要切除子宮來止血,但梁政珏懷第一胎的機會不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