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裝修掘出夾萬 夫婦執巨款兼美酒 政治時事,



藏寶故事大家聽得多,但很少人能夠親身經歷。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對幸運夫婦翻新家中廚房時,就意外在櫃後的牆壁內,發現一個有半世紀歷史的夾萬,裡面除裝有5.1萬美元(39.8萬港元)現金,還有一樽陳年威士忌。

發現「神秘寶藏」的埃迪(Eddie)夫婦一直不知道夾萬的存在,直至動手翻新家居,打破廚房藥櫃背後的牆壁時才發現,二人最初還不敢相信。夫婦嘗試數遍才能打開夾萬,內裡擺放了逾5萬美元,大部分是100美元鈔票,此外還有一瓶1960年釀成的波本威士忌(Bourbon Whiskey)。

埃迪夫婦表示,夾萬主人名叫艾倫(Alan)。除了現金和美酒外,還有艾倫朋友送給他的書本,書內夾了一幀男子照片,不知是否就是艾倫本人。夫婦暫時還不知道怎樣處理這筆橫財,只表示如果艾倫仍然在生,將歸還現金予對方,但就會保存該瓶威士忌。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