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周星馳拋棄朱茵真正內幕 周星馳,朱茵,

14386153492990.jpg

周星馳拋棄朱茵真相揭秘

文:潘左秋右

按照時下最流行的一句話:感謝當年不娶之恩。

是的,我想朱茵真應該好好謝謝周星馳。正是他的無情,才給了黃貫中機會。正是他的花心,才有了幸福美滿今天。

如今,朱茵日子不錯。老公很愛,孩子很愛(而星爺,至今單身)。

對於當年周星馳拋棄朱茵原因,淵博馬上帶大家走進去:

一說:莫文蔚出現。《大話西遊》是一部神片,口碑不錯、票房不錯。當年周星馳莫文蔚爆發緋聞后,朱茵徹底受不了。原本要嫁給周星馳,原本周媽媽也滿意自己(後期周媽媽變了),但最後卻如此結局,實在令人心寒。對於當年這段往事,當事人一直沒有表態,不過可以肯定星爺花心對不起朱茵。

14386153493715.jpg

14386153518290.jpg

二說:周星馳太霸道。朱茵是一個很不錯、很善良的女人。遇到困難、遇到傷心之處,她會哭、她會發飆。她的性格與周星馳完全相反,星爺當年人氣不錯,也助長了大脾氣。與一個霸道的人生活在一起,朱茵是悲催的,最令人無語,自己沒有甩他,反而他出軌后把自己甩了。

三說:周星馳看衰愛情。每一個男人年輕時,都有一點小錯誤,周星馳的錯誤在於,早年不把朱茵當回事,現在後悔莫及,已經沒有用。(成功男人誘惑比較多,星爺可能當年忽略了朱茵感受)周星馳都忽略,你讓朱茵咋想,分手必定成為現實。那麼多年過去,周星馳在接受採訪時,告訴外界最難忘的女人:始終是朱茵。

通過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真理:她喜歡你時,一定要把握好。待她寒心時,一切為時已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