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十優狀元麥明詩 奪港姐雙料冠軍 麥明詩,港姐,





其他影片:>>






【本報訊】無綫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去年被轟假普選,由評判篩選出最後三強後才由觀眾選出三甲,被嘲完美演繹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特首選舉框架。為此無綫今年再改賽制,由觀眾、星級評判團及港姐評委會共同選出四強,然後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冠、亞、季軍。

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的《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12位佳麗經過才藝、泳裝和問答等環節後,結果由23歲的十優狀元兼劍橋法律系畢業的麥明詩以大熱姿態當選冠軍,連最上鏡小姐殊榮成為雙料港姐。

■十優狀元兼劍橋法律系畢業生麥明詩大熱奪冠。

「估唔到會成真」

昨晚總投票人數為231,692人,投票冠、亞、季軍分別獲5分、2分和1分,結果麥明詩得925,173分,遠遠拋離其他對手。麥明詩2009年當上十優狀元時,曾經揚言想做女特首,以及指出民主和雙普選是大方向。麥明詩得獎後接受訪問時說:「估唔到會成真。」

亞軍是23歲任職店舖主任的龐卓欣,得分405,295,她更是沙田區議員龐愛蘭姪女;季軍為23歲學生郭嘉文,得分257,064;至於友誼小姐為23歲的林凱恩。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