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剛開始看時我完全不懂他做出來的「塑膠片」是什麼,看到最後竟激起我想試吃的欲望! 生活+趣聞,



這在Party上端出來會震撼全場!

每次看電影、綜藝節目時的好夥伴就是一包洋芋片,雖然熱量高,但是香噴噴又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級「助興」。或許你知道洋芋片的製作方式,也做得出像外面商品一樣的賣相,不過日本有個節目教觀眾製作的洋芋片有夠特別,竟然是完全透明,卻有一般洋芋片的口感。

▼日本的商店中真的有賣這種洋芋片,廠商不吝嗇公開製作妙方。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水 350g、太白粉 25g、蒸過的馬鈴薯 2g、沙拉油 1g 、少許鹽巴,另外還要有一台果汁機。

▼材料都準備好之後,把全部的配方都倒在同一個容器裡。

▼為了攪拌均勻,把混合物倒入果汁機攪拌一下。

▼攪拌均勻之後,以小火慢慢煮熱,這個量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擠出洋芋片的形狀啦,看你要吃多大片都可以。重點是它真的是透明的耶!

▼就像一般烤食物的方式,放進烤箱6個小時。

▼隱隱約約看到真的有洋芋片,不過還是有點懷疑它能不能吃。

▼身為高熱量食物,就算是透明的也不能少了油炸的程序。不過真的只要五秒就夠了。

▼不試吃實在無法說服自己這是洋芋片。

▼再看看這片輕薄透明的洋芋片和一般的有什麼不同。

▼這簡直就是給太空人吃的食物,如此的具有科技感。看看影片實際製作的過程吧。

超級特別的洋芋片,看到影片中試吃的時候,確實和一般的餅乾沒兩樣,咬起來也是有酥脆感,不過就賣相而言,似乎還是傳統的洋芋片比較討喜。但要是你熱愛零食,又想在上課、上班時偷吃,這一定是一種很難被抓包的食物選擇。看完這個影片,你也想要動手試試看嗎?快把它分享給愛做料理的朋友,讓他們做給你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