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人物 — 陳豪 超幸福金句王 陳豪,

人物 — 陳豪 超幸福金句王

【晴報專訊】提起一代「筍盤」陳豪,可用男人羡慕、女人愛慕來形容。44歲,高大有型,要事業有事業,要家庭有家庭,幾近完美。「哈哈哈,多謝。完美這兩個字,只可望不可以做,因人不可能完美的,只能盡量做好自己,現在太太及仔仔的幸福是我的首務,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他甜笑着說。

否認完美,但超幸福應該算吧。「絕對很幸福,有一個非常好的妻子,兩個很靚的小朋友,我都經常說,上天待我不薄。不過,我們其實跟一般家庭一樣,返到屋企見到他們,任何時候都會『溶』晒,他們一醒,你就想攬住他們,餵他們喝下水,給他們講下古仔,有空還會帶大兒子去游水。」他愈說樣子愈冧,羨煞旁人。

仍是大細路

以為陳豪很滿意現狀,他卻直言:「不敢這麼說,還有很多事要做,隨時保持戰鬥狀態,照顧小朋友,做好工作。」於他,事業與家庭相輔相成。「是個良好的循環,Aimee(陳茵媺)、兩個仔仔站在我後面,成為推動力,推動我將工作做得更好,能更好地backup他們。」

難怪坊間都說,自成家立室後,Aimee專心相夫教子,養家重擔落在他一個人身上,所以他要密密拍劇。新劇《鬼同你OT》中,他飾演又傻又搞笑的天才設計師米開朗,令人眼前一亮。他自認現實生活中,也有搞笑的一面。「仍有一個大細路在身體裏面,適當的時候就會走出來。平時,大家看到的我很斯文、很正經,但跟我認識久了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口沒遮攔的人,不時還會講幾句金句,譬如『同朕check下』。」

不收錢拍戲

只是,貴為視帝,有價有市,再加上無綫小生北上掘金已非新鮮事,難得陳豪仍肯留守。「一間公司跟你合作這麼久,而且關係不錯,自己也做得很開心,我看不到要迫切改變這種關係的理由。坦白說,我不是不想出去發展,都想去電影圈試一下,但這不是單靠我想就行的;至於錢,不是首要考慮因素,如果劇本能打動我,不收錢,我都可能會拍。」像去年低片酬接拍電影《點對點》。「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演電影,因為我是那種偏成熟,又有點格調的演員。」又或者是,拍電影出道,之後時運不濟,轉戰電視圈,他是想哪裏跌倒就從哪裏爬起來。

撰文:黃艷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

新劇《鬼同你OT》中獲多位女性愛慕,包括田蕊妮及化成鬼都不願離開他的胡定欣。新劇《鬼同你OT》中獲多位女性愛慕,包括田蕊妮及化成鬼都不願離開他的胡定欣。大仔Aiden Joshua細仔Nathan Luca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