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直擊台北鬧鬼酒店 清潔阿姐:周圍都有 政治時事,阿姐,汪明荃,





其他影片:>>






台北五星級酒店君悅酒店,出名鬧鬼。一名在被指鬧鬼的樓層執房的大姐就對《蘋果》記者表示,她在該酒店工作近30年,都沒碰過鬼,她語重心長地說:「你不犯他,他也不犯你。它在它的三度空間,你在你的現實社會,互相尊重,互不侵犯。你運氣好,碰不到。」她又直指:「有(靈體)啊,四周都有啊。以前日據時代是墳場是沒有錯,但是那時候世界大戰的時候四處都是死的人。」她又指,在大堂兩個大符是密宗大師用來祈福的,而風鈴則只是風水擺設。 

除了台北君悅,《蘋果》記者本想到另一家同在台北、亦被傳猛鬼的麒麟酒店一探究竟,惜到訪時酒店已被清拆,成為一個新的住宅地盤。

據傳已有30年歷史的麒麟酒店,曾有人在10樓跳樓,酒店往後不時就憑空傳出巨響,更有不少網民稱在酒店遇到靈異事件。一個香港男網民稱,他的朋友曾在鄰房聽到他房間傳出女孩子聲音,朋友覺得奇怪,便到他的門外拍門,怎料那女孩子竟然喝罵他們,要他們不要吵,該網民事後回港,病了好幾日。

《蘋果》記者隨後到第3家台灣著名猛鬼酒店,名單上,它的名字簡寫是「HL」,為高雄六星級酒店。網上傳言指,曾有住客晚上好夢正酣,突然聽到房間有把女人聲音,隨後感到床褥有彈動的感覺。他睜眼一看,見到一名年約8、9歲的小妹妹,在他的床尾猛跳,但一晃眼就不見了。該住客隨後才得知,多年前原本的建築物地庫曾發生大火,不少人葬身火海,而百貨公司上的酒店,亦出現不少鬧鬼傳聞。《蘋果》記者先到該酒店附近查看,發現附近確有不少鎮邪之物,包括相隔一條馬路就是一個佛堂,再看酒店外圍,酒店三面都被狀甚威武的麒麟,及用以鎮邪的貔貅等瑞獸包圍着。

 

記者再到原本為地庫的停車場細看,除了環境比較幽暗外,亦跟一般停車場沒分別。《蘋果》記者為求真,同樣入住這間網上只被簡寫為「HL」的猛鬼酒店。由於酒店年齡已超過20年,部份電梯是舊式,走廊裝修亦是古典式,加上安靜的環境,令記者有種難以解釋的不安感及壓迫感。而酒店房間內,亦放有一些令人安心的基本設備,包括聖經、及由佛教高僧編寫的書籍。

《蘋果》記者

台北君悅酒店大堂內有一對特大符咒。(記者何家達攝) 台北君悅酒店。(記者何家達攝)
位於高雄的「HL」酒店,房間內放有聖經、及由佛教高僧編寫的書籍。(記者王子俊攝) 高雄的「HL」酒店。(記者王子俊攝) 被傳猛鬼的麒麟酒店已被清拆,成為一個新的住宅地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