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嫖妓無法完事 青年亂刀殺鳳姐 穿內褲油麻地乘的士到觀塘 跳海獲救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名內地鳳姐前日剛持雙程證來港即到油麻地鳳樓「做生意」,但昨凌晨卻「死神來了」,涉被一名青年嫖客揮刀狂斬20多刀慘死,20歲疑兇逃走後一小時在觀塘海濱疑畏罪跳海自殺,獲救後承認「殺咗人」,被警方拘捕送院。消息指,疑兇事前曾光顧女死者隔鄰一名鳳姐,事後因無法完事被鳳姐嫌棄,馬伕於是將女死者及另一名鳳姐介紹給他再選擇,結果他選了女死者。

記者:謝志輝 黎志偉 黃江奇 張培生

女死者李建風(45歲),江蘇人,經常持雙程證來港,在油麻地新填地街從事一樓一鳳。她身中二十多刀,胸口、鎖骨、頸部及雙臂均有刀傷。

先光顧另一鳳姐未能完事

現場為新填地街76號一幢6層高唐樓的一個約300方呎單位,單位間成3間劏房,都用作鳳樓。消息指,涉案的20歲姓陳青年昨凌晨約1時在附近的北海街尋歡,其間遇上一名叫阿燕的鳳姐,兩人傾妥800元肉金後同往上址劏房交易,據稱其間陳曾服藥致無法完事,並不停飲水,阿燕表示不滿,致電通知負責的馬伕處理,馬伕到來介紹包括女死者在內的兩名鳳姐給他,陳最後選中李女,並以900元肉金到鄰房交易。

至凌晨約3時,李女與陳在房內疑仍無法成事並發生激烈爭執,未幾房間傳出李女淒厲的慘叫聲,當時隔壁的阿燕聞聲感到不妙,但不敢貿然前往查看,通知馬伕到來一同看個究竟。當兩人準備推門進入房間之際,陳突然奪門而出,沿樓梯飛奔下樓。現場消息指,當時陳僅身穿內褲,赤腳一直由新填地街跑至西貢街,再在街口右轉往廣東道,然後乘上一輛的士逃去無蹤。

■涉嫌謀殺的青年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 劉永明攝 ■機動部隊在現場附近垃圾堆找尋證物。黎志偉攝

馬伕尾隨追出逾百米至西貢街,不見青年的蹤影。此時阿燕在房間內赫見李女身中多刀,滿身鮮血倒卧在床邊昏迷,連忙報警。警方接報趕到現場,發現李女身受重傷,立即把她送院,但終告不治,警方將案列謀殺案處理。

排檔石躉撿8吋長生果刀

大批機動部隊封鎖大廈附近攤檔作地氈式搜索,甚至翻開垃圾堆搜證,最後在距離唐樓逾20米的新填地街58號外一個排檔,找到一把長約8吋的染血生果刀,插在排檔的石躉鐵管內,懷疑是疑兇逃走時棄下。警員其後把生果刀及石躉一併撿走,並在案發單位撿走床單、衣物等多袋證物。現場兩男一女,包括單位負責人及阿燕,由警員帶走協助調查。

至清晨4時許,陳在觀塘碼頭突然墮海,一度自行游回岸邊,並由途人救起並報警。救護車到場把陳送院,其間有人向警員自稱「殺咗人」,懷疑畏罪跳海自殺。警員經調查後,相信陳涉嫌與新填地街謀殺案有關,於是把他拘捕,其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消息指,由於他被捕後情緒激動,未能錄取口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