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網上爆紅 達哥打機打到做副總裁 達哥,林慧韡,



【金句連連】網上爆紅 達哥打機打到做副總裁

2015-08-25 00:50:00



人人以為達哥靠打機上位,其實他學富五車,談吐得體,開台打機時更會天南地北無所不談,也是其成功主因。

達哥由來

達哥真名冇「達」字,叫林慧韡,因可模擬劉以達聲線開台,故得此名。他早前與劉以達合作打機,蔚為一時佳話。

調戲結衣

達哥開台時經常說「新垣結衣」是其女友(甚至內子),被網民笑他FF(終極幻想),而他亦有別號叫「FF達」。

卡關被譏

於11年始於JTV(後轉至Twitch)開台直播打機,除了指定的足球遊戲FIFA,偶爾亦會玩人氣遊戲。但因打機太廢經常卡關,常被網民恥笑。

追女成名

達哥的成名之作,其實是09年拍攝了一條《電車男追女記》的低成本短片,是當年YouTube香港區最多人觀賞的片段之一。

港大畢業

別以為達哥是廢青,他是港大文學畢業,主修中文及藝術,後再到也門和埃及進修。他開台時出口成文,談吐亦有見地。

人氣高層

手機遊戲公司Ever App老闆之一的何建邦看中達哥人氣,邀請他當副總裁,主力負責宣傳和提供遊戲的意見。

自創潮語

達哥是謙謙君子,開台時極少爆粗,他也自創不少潮語,如「轟落去」、「喊出嚟」、「巨龍」、「龍珠」等,當然還有結束的一句「完」。

廣告不絕

達哥在網絡界人氣高企,是少數能走進主流拍廣告的網絡紅人,他先後擔任遊戲、手機、藥物和網上旅行社的廣告代言人。

孿生港姐

達哥經常自認靚仔,又因一把招牌長髮而將自己比為木村拓哉或金城武。不過真正跟他撞樣的其實是港姐蔡思貝。

大佬出手

達哥成名並非僥倖,因他能堅持周一至周五開台,並能邊打機邊吹水一心二用。不過,亦有傳是大佬林慧韜負責打機,他負責吹水。



達哥好冧結衣BB,經常話佢係自己女友。



打機打到做副總裁,至威係你。



達哥同蔡思貝撞樣,搞到對方被戲稱為「蔡思達」。



其實「達哥」個名冇達字,係把聲似「劉以達」,就俾人咁叫。



呢期無論喺網上定電視,都會見過達哥嘅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