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張秀文翟威廉浸溫泉鬥露 張秀文,翟威廉,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張秀文、翟威廉與岑杏賢等,昨日出席無綫活動,與小朋友齊齊玩遊戲做運動。穿上貼身背心的張秀文最搶鏡,不時俯身和小朋友聊天,大騷事業綫。她事後不認晒性感,只是見到小朋友太可愛,才想多聊天。

  翟威廉大讚張秀文是運動型女生,之前一起到日本拍節目浸溫泉,玩得很開心。張秀文則笑謂:「我當時包毛巾浸溫泉,他連眼尾都無望過我,只在想他自己如何能露多點。」翟威廉亦笑言:「我都要露,沒空看她,不可以被她搶鏡。」問到誰的身材較好?張秀文搞笑地指翟威廉的吋數比她勁,至少大10吋,只是形狀不同。她又爆翟威廉愛借她過橋,以增進他跟女友陳庭欣的感情。

  另外,岑杏賢承認跟袁偉豪已拍拖兩年,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現在不急於拉埋天窗,各自以事業為重。文、圖:黃佩麗

  ■(左起)岑杏賢、翟威廉與張秀文大賣活力。

  ■秀文唔認刻意大騷性感。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