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鼎爺狂數無綫 「製作求其呃神騙鬼」 無綫,



鼎爺狂數無綫 「製作求其呃神騙鬼」



其他影片:>>






鼎爺怒爆大台劇集hea:呃神騙鬼

龍虎武師出身、現年69歲的資深藝人李家鼎(鼎爺),早前接受新城電台《娛樂旗艦店》主持路芙和董敏莉訪問,雖然鼎爺目前仍為無綫合約藝人,但在訪問中他大爆無綫的製作馬虎,古裝不根據歷史又不作資料搜集,又指不少新人為低頭族只顧玩手機。



■鼎爺早前接受路芙訪問,力數無綫馬虎,屢勸不聽。



【講英文】

■陳豪在古裝劇《帝女花》有經典穿崩對白「同朕check下」。電視圖片



■鼎爺(左)近年多演無綫處境劇,如《愛.回家》。劇照

唔怕得罪唔怕炒

對於近年被觀眾詬病製作經常穿崩的無綫劇集,鼎爺在訪問中透露劇組根本沒有認真做資料搜集,對白的文法更是錯得離譜,他說:「提議咗但佢哋唔改,話求其啦,最後咪搞到收投訴信囉。」他透露有時連一些朝代的年份都計錯,導致要重拍,製作比內地更馬虎:「故事內容應最少有70%係真實,但香港嗰啲全部都係『呃神騙鬼』。」之後他矛頭又直指新演員雖然很熟對白,但實際上根本不知道在說甚麼,不少更是低頭族只顧玩手機。被問到會否擔心得罪無綫時,鼎爺說:「我唔怕得罪人,仲有幾個月合約啫,炒咪炒囉。」

鼎爺又在節目中談到他小時候家教很嚴,令他養成做甚麼都很認真嚴謹的習慣,拍劇從來沒有遲到,途中亦不會到處玩樂,他認為:「如果連自己都唔尊重,他日人哋都唔會尊重你。」

另外,跟無綫仍有合約的鼎爺兒子李泳豪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被問到父親言論會否影響他時,他說:「我冇接受(電台)訪問,有冇影響呢啲我唔回應。」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