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這幾張阿姨向女車主下跪的照片被瘋傳後,網友開始看圖說故事…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 生活+趣聞,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偏聽偏信。

刮花別人的車輛後賠錢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最近廣東順德發生的一起刮擦事件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爭議。原來一名阿姨騎三輪車時將小汽車刮花,並與車主發生爭執。為了能夠少賠償,她竟然向女車主下跪。這一幕被網友拍照並上傳到了網路上,立刻引起了關注。

▼阿姨跪在女車主面前,希望減少賠償。

根據當時在場的民眾所說,三輪車確實將小汽車刮花,但刮痕非常輕微,並不嚴重。因為距離較遠,大家只看到騎三輪車的阿姨多次向女車主下跪,希望能夠減少賠償。最後警察趕到現場,經過調解,阿姨賠償車主100元就和解了。

▼阿姨再次下跪。

網友拍攝照片後上傳到了網路上,並認為這名女車主太過分,明明只是輕微刮擦,卻咄咄逼人,導致年紀較大的阿姨向自己下跪。甚至有人提出人肉車主,讓她受到教訓。

▼網友提出人肉車主,讓她學到教訓。

▼不久後,這名車主將事情的經過上傳到了網路上。

根據警方介紹,因為那條路非常狹窄,三輪車經過時刮花了小汽車。本來這是一件小事,但事故發生後騎三輪車的阿姨卻並沒有停下,而是繼續騎車想要離開。女車主心中不忿,這才下車追趕,並提出賠償600元(約新台幣3100元)。阿姨經濟困難,600元對她來說並不是小數目,所以多次下跪求情,希望減少賠償。

▼警方正在現場處理這次刮擦事件。

雙方各執一詞,似乎都有自己的道理和立場,但年紀較大的阿姨當街多次下跪顯然更讓人同情。其實這次事故並不嚴重,雙方交涉後就可以當場解決,沒想到卻因為不同的態度惹出了更多事端。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