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終於看清楚甄子丹真面目,當年拋棄香港美腿王前妻,瘋狂... 子丹,甄子丹,

14400634156460.jpg

近日,甄子丹自曝稱,儘管拍戲很多年,但是拒演床戲12年,其原因就是為了捨不得嬌妻難過。被稱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這些年除了比自己小近20歲的嬌妻秀恩愛後,幾乎沒有任何緋聞,倒是其和一些明星之間有「不和」傳聞不斷,如趙文卓等等。而在娶嬌妻之前,其實甄子丹還有一段短暫婚史,並且曾經和有著「香港美腿王」之稱的萬綺雯之間的戀情則是更為轟動。

甄子丹的前妻是圈外人,而且之前兩人的婚姻也比較低調,另外那時甄子丹還並沒有什麼名氣,所以媒體幾乎不怎麼關注。到了甄子丹和萬綺雯有了戀情后,才吸引了媒體的興趣。而在當時,萬綺雯卻並甄子丹要名氣大。萬綺雯1970年10月2日出生中國香港,1989年19歲的萬綺雯參加亞洲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後簽約亞洲電視台出道,萬綺雯不僅相貌出眾,也因長腿被稱為「香港長腿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00634165807.jpg

萬綺雯1996年主演時裝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為人熟知,1998年在時裝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獲得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獎。而萬綺雯和甄子丹結緣則因為1995年在電視劇《精武門》中兩人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據說,當時甄子丹見到萬綺雯時,驚為天人,一下子就被萬綺雯所吸引,甚至為此神魂顛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00634165239.jpg

但是甄子丹當時是有妻室的人,所以並不敢光明正大的追求萬綺雯。而其前妻也聽到了一些風吹草動,曾探班甄子丹。隨後,甄子丹就和前妻離婚,其主要原因就是甄子丹已經深愛上了萬綺雯。1995年底,在香港電視台「亞視」隆重的台慶盛典上,甄子丹當場向萬綺雯跪下求愛,此事曾轟動一時。而萬綺雯也是感動流淚,聲稱非甄子丹不嫁。

14400634169401.jpg

然而在萬綺雯還沒有嫁給甄子丹時,這段戀情就在4年後宣布結束。談到分手原因,萬綺雯後來說,「是性格,兩人性格真的很大不同;也因為忙,他回內地工作,我在香港,有問題但又很久不見面。他喜歡熱鬧,我喜歡靜,兩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相反,甄子丹卻不甘心默默無聞,希望自己在事業上有所突破。而在那時,甄子丹的事業停滯不前,甚至一度陷入了低谷。

14400634164349.jpg

2000年甄子丹覺得在香港的事業之路已經走到盡頭,決心回美國發展,而萬綺雯則留在了香港,兩人又由於價值觀的不同,直接導致了分手。而在此之前,曾有傳聞稱,甄子丹為了萬綺雯還曾一人對付八人,赤手空拳將流氓趕走。實際上,萬綺雯稱並不是如此,那都是傳聞,甄子丹並沒有動手,只是人家當時只認識他們兩人,才會有如此傳聞。

14400634176651.jpg

談到萬綺雯的家庭,曾經也是比較不幸,萬綺雯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經常爭吵,母親為了孩子,到了萬綺雯成人後方才離婚。可能也是受到家庭影響,萬綺雯一直渴望平靜而又穩定的生活。如今的萬綺雯已經結婚多年,老公則是以怪才著稱的劇作家陳十三。談及現在的生活,或許正是萬綺雯所想要的,安靜、低調,彼此欣賞對方。

14400634186751.jpg

多年以後,萬綺雯談起這段感情時卻說兩人再見已不是朋友。「我覺得沒有必要。何必牽牽絆絆,如果是那麼好的不會分開,既然分開了,就要給你身邊的人一個肯定、地位和尊重。如果真是好朋友,心裡祝福就行了。」或許,越是當初轟轟烈烈的愛情,越是容易褪去其光彩。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需要磨合也需要經營。當兩個不適合的人走到一起時,即使相愛最終都要歸於平靜,也會因彼此不適合而分手。甄子丹渴望事業的成功,也不甘寂寞,選擇現在的嬌妻恰是最為適合。而對於萬綺雯來說,需要的則是去做一個小女人,安靜的去過自己平淡的生活。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400633879766.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