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這名男子自從住進新家後就覺得很怪,結果真的被他發現有地下室入口…這時噩夢才真正開始! 生活+趣聞,



滿懷期待地買下了第一間房子,但反成了噩夢…

沒有一個比擁有屬於自己的家更令人興奮的事情了,但是澳洲的一位男子,他卻在新家發現地毯很有問題,感覺到不太對勁,接下來撕開地毯後所發現的一切…讓他的夢想和願望瞬間變成了噩夢。他所買下的這間房子中藏有匪夷所思的秘密!

▼當屋主進入房子之後,就感覺不太對勁,因為客廳的地毯位於一個角落。最終,好奇心使然,他開始著手調查。

▼在撕毀了三層地毯之後,他發現了他所不知道的地下室的入口。裡面一團糟!

▼地下室里還有一個壁爐,也留有之前有人使用過的痕跡。

▼裡面最多的就是這種舊的床架,共有24個床架殘荷。

▼誰也不知道這個地下室為何人所用,用於什麼目的,看著似乎廢棄了有一段時間。

▼裡面還有一些舊報紙。

▼甚至可以從報紙的日期中可以推測,近幾年還是有人使用過這個地下室的!

▼裡面還有從樓上延伸下來的電源電纜。

▼看著這裡的一切,屋主很是驚訝,他看著這些床架,推測這裡以前可能是某種秘密基地,而他也希望不會是地牢!

真是看著都毛骨悚然,要是我買的房子里發現了這樣一個地下室,我可不敢住在裡面,嚇都快嚇死了!不管這個地下室建立的時候是出於什麼目的,但是看著這廢棄的情形,很是讓人往不好的方向推測,是想誰能住在這種房子里呢?大家買房子還是多注意一下吧!快快分享給朋友,讓更多的人警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