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這場連觀眾都懶得發出歡呼聲的啦啦隊熱舞表演,一名男球員突然亂入後全場瞬間嗨翻天! 生活+趣聞,



超厲害!

體育比賽之前,拉拉隊員都會出場預熱氣氛。最近,在一場室內美式足球賽場上,熱辣的啦啦隊正在跳舞,一名運動員卻突然亂入。正當觀眾們疑惑時,他竟然配合音樂跳了起來,瘋狂熱情的舞蹈立刻將旁邊的美女啦啦隊員比了下去,成為全場的焦點。

▼突然加入啦啦隊的運動員。

其實這名叫做奧斯卡(Oscar Hernandez)的男子並不是運動員,而是職業編舞師。他曾經幫NBA、NFL、 AFL等眾多重要賽事前的啦啦隊表演編舞,在業界非常有名。這次奇怪的亂入是特意設計好的橋段,就是為了炒熱氣氛。

▼​其實他是一名職業編舞師。

▼​果然影片上傳後就被瘋狂傳播,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Fake football player joins cheerleaders for dance routine

MUST SEE: Check out this "football player" during a break in the action at an Arena League football game.MORE: http://wp.me/p5Mgbw-7Zd

Posted byNBC4on Tuesday, August 18, 2015

普通的啦啦隊舞蹈已經無法滿足人們的審美了,想要吸引眼球,必須找到新方法。奧斯卡的創意就非常成功,畢竟看到一名「運動員」上場跳舞,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大家一起欣賞他活力四射的舞蹈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