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再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就會有這樣的痛苦後果…媽呀!看完真的會立馬決定改變不良生活習慣! 生活+趣聞,



這樣的過程太可怕了。

牙齒對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多人出現牙髓壞死或者牙根感染等症狀,這種情況下醫生會建議通過根管治療術保留牙齒,與拔牙配合治療。通過手術,醫生將發炎或者壞死的牙髓去除,並用不同的材料填充牙齒窩洞,整個過程非常複雜,而且病人會承受很大的痛苦。

▼這就是根管治療術的手術示意圖。

醫生打開牙髓腔,取出發炎或壞死的牙髓,用根管銼去除感染源並擴大根管以利封填。消毒後使用牙膠尖充填根管,最後用不同的材料充填牙齒的窩洞,或安裝牙冠。

▼這就是手術的過程。

人類的牙齒中一般會有1-4根根管,牙齒感染會造成很大的痛苦。根管治療術的手術過程也有一定的風險,為了避免受苦,最好還是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做好清潔工作,不要讓它們受到傷害。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段影片,完全了解根管治療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