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我本來在生氣奧客故意叫老闆吃退回的蛋糕,但一打開盒子後我也跟她一樣掉下眼淚! 生活+趣聞,



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是會有高低起伏,每個人在遭逢低谷時,特別能展現出真正的個性。住在澳洲的雪倫(Sharon)看起來只是一個經營杯子蛋糕店的老闆娘,不過她另外一個身分卻是勇敢負起一家生計跟醫藥費的母親,這樣的人絕對值得我們欽佩與鼓勵。

▼在數年前雪倫就被診斷出卵巢癌,在她抗癌的時間,她弟弟也在今年過世…

▼她跟丈夫要撫養四個小孩,而她最小的兒子也被診斷出罹患退化性關節的疾病。

▼為了支撐起這個家庭,並負擔龐大的醫藥費,雪倫就是不斷地工作,但她也無法抽身去照顧她的小兒子…

▼澳洲知名的電台名人Jackie O決定要給雪倫來一個「惡作劇」,她的助理先到店裡,說剛剛買給老闆吃的杯子蛋糕感覺壞掉了。

▼雪倫說他們會竭誠解決客人的問題,如果杯子蛋糕口感不佳,可以退費或換貨,她會滿足客人的要求,因為她希望客人都能夠開心。

▼助理還故意擺臭臉說「妳店裡的蛋糕常常壞掉嗎」、「客人是不是常來投訴」、「誰是這裡的老闆」等之類沒禮貌的問題,並跟雪倫說她的老闆馬上就會把壞掉的蛋糕拿過來。

▼自己一個人努力維持一間店的雪倫沒有生氣,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她的問題。

▼過不久電台名人Jackie O就抱著剛剛買的蛋糕現身了,雪倫很快就認出她的身分,顯得非常開心。

▼但是Jackie O開始抱怨她的蛋糕,說吃起來有肥皂味,要雪倫自己拿回去吃吃看。

▼雪倫顯然有點困惑,不過等到她打開盒子後,才真正嚇一大跳!

▼看看盒子裡面裝著的是什麼?雪倫的反應真的讓人很感動!

▼雪倫落下了眼淚,這時候他們才告訴雪倫,因為知道雪倫的辛苦,才特別帶這筆錢幫助她,讓她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小兒子。

雖然雪倫並不是什麼有名的人物,不過她默默撫養一個家庭,在遭遇眾多的挫折後也沒有放棄,可以說是一位真正的英雄!也真的很值得擁有這筆錢!跟朋友們分享這段感人的影片,它會給人心帶來滿滿的溫暖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