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范冰冰等十大女星同登封面 排位暗藏玄機...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14384903966695.jpg

近日,趙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湯唯、劉嘉玲、劉雯、李宇春、杜鵑,十大女神聯手為某雜誌拍攝了一組封面大片。畫面以金色、銀色為基本色調,話說集齊十位女神這

近日,趙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湯唯、劉嘉玲、劉雯、李宇春、杜鵑,十大女神聯手為某雜誌拍攝了一組封面大片。畫面以金色、銀色為基本色調,話說集齊十位女神這是要召喚神龍的節奏嗎?

照片中,劉嘉玲、李冰冰、湯唯穿著金色的禮服,其他人則是白衣飄飄,十分華麗有氣場。

有網友指出,這張封面照看點不只在女星們的妝容,還暗藏了許多玄機。首先趙薇與章子怡、周迅不同封,范冰冰與李冰冰、章子怡不同封,湯唯與章子怡不同封;其次趙薇、劉嘉玲、湯唯、李冰冰、章子怡、周迅是坐著,其他人是站著;而且封面的字體顏色也不一樣,第一封是金色字體,而第二封則是銀色字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感嘆,"雜誌為拍這一組照片的排位也是操碎了心"、"這陣容沒誰了"、"真是夠強,這都能請全",但也有人吐槽"p得都不認識了"、"為啥李冰冰看著那麼像楊冪"、"是一起拍的呢?還是單個人拍的,然後合成的?"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