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這個網友在最新的火星照裡發現「螃蟹狀物體」,接著又有人上傳另一張有更離奇發現的火星照… 生活+趣聞,



晚上看到會覺得不安吧!

從古至今,人類對於宇宙的探索從未停止。隨著科技的發展,擁有神秘河床的火星成為了人們探測的對象。無數人堅信火星上有外星生命的存在,也通過火星車拍攝的照片找到了很多所謂的「證據」。最近有人甚至從照片中發現火星岩上有神秘螃蟹狀物體。

▼這就是火星車拍到的照片,上面有螃蟹狀物體。

這張照片一經流傳就引起了無數人的關注。一些人認為這是一種外星蜘蛛,還有人認為這跟1979年的科幻電影《外星人》中可怕的抱臉螃蟹很像。不過這些說法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專家認為這個螃蟹狀物體只是空想性錯視,其實火星上除了塵土根本沒有其他東西存在。

▼​1979年的科幻電影《外星人》中出現的類似「螃蟹」外星生物。

陰謀論者曾經從探測器拍攝到的照片中發現過很多奇怪的現象。之前有人稱火星上有金字塔、軍事碉堡,還有人稱一張照片拍到了火星上的女子。他們認為官方不會向民眾透露真實情況,寧願相信自己的猜測。

▼​有人稱這張火星照片拍到了神秘的外星女子。

浩瀚的宇宙中有太多秘密。人類一直不想承認自己是唯一的生命體,想要找到那些可能存在的星際鄰居。不過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隨著科技的發現慢慢實現。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則有趣的火星消息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