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陳妍希認戀陳曉! 陳妍希,



陳妍希同陳曉戲假情真!

next 1/1 pre

楊過同小龍女!

next 1/1 pre

劇集宣傳期間,佢哋日對夜對,依家堅係拍拖呀!

next 1/1 pre

32歲台灣女星陳妍希去年拍攝內地劇集《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成為一時佳話,今日有內地消息傳出,她與劇中扮演楊過的28歲內地男星陳曉戲假情真,秘密撻着譜出姊弟戀!

有指早在今年6月時,本在天津拍戲的陳曉突然現身上海,並出現在陳妍希下榻的酒店,剛巧前一日就是陳妍希生日,令人不禁聯想陳曉與她慶生兼探班。事隔幾天,有內地傳媒發現陳妍希現身天津,當傳媒等待陳妍希時,竟發現陳曉出現在她下榻的酒店,但兩人似乎十分保護「戀情」,每次都總是前後腳現身,而鑑於7月5日是陳曉生日,所以有指陳妍希這次是為「男友」特意飛來齊齊慶生。

今個月,又有傳媒發現二人現身北京同一所酒店,更指他們入住同一個房間,三個月內,在三個地方三次被斷正,令戀情甚囂塵上。

消息一出,陳妍希經理人大方向台灣傳媒承認戀情,表示:「很替妍希開心,祝福他們,希望大家也能替妍希開心,祝福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