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無綫送靚車吸引全民選港姐 龐卓欣 麥明詩 有信心入三甲 無綫,麥明詩,龐卓欣,港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港姐「TVB Fun投票」記者會昨日於舉行,今年百分百由觀眾選出冠亞季軍,席間更展示投票獎品、價值50萬元的房車。

  12位候選佳麗席間介紹投票方法,4號龐卓欣(Ada)表示男友會幫手向同事拉票,她說:「參選前與男友比較少見面,所以會到訪他的公司,會買些東西請他的同事吃。」她亦有信心入三甲,問可希望與宿敵1號麥明詩齊齊問鼎三甲?她說:「沒有特別想過,只希望選完後一起拍飲食節目,她份人較認真,我就比較搞笑,出來感覺應該幾搞笑。」Ada與麥明詩有不少共同朋友,問向友人拉票時會否出現「爭票」情況?她說:「幸好現在可以投兩個,(有冠亞之分喎!)這些由他們決定,我沒所謂。」

  1號麥明詩表示會投自己一票,亦對進入三甲有信心,至於心中勁敵是誰?她說:「真的沒有去想,選美是和自己比賽,是鬥耐力及毅力。」

  12號朱嘉莉自參選以來清減不少,近日飲食方面也很健康,她直言穿起泳裝也會添信心,她說:「我會操練一下 條,希望肌肉結實一點。」朱嘉莉謂雖然瘦身成功,慶幸上圍未有「縮水」。文:游艾維 圖:朱偉彥

  ■港姐總決賽將於今個月尾舉行。

  ■左起:麥明詩、龐卓欣及朱嘉莉都是頂頭大熱。

  娛樂

相關新聞

無綫送靚車吸引全民選港姐 龐卓欣 麥明詩 有信心入三甲

(1)麥明詩(4)龐卓欣搶票爭三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