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這名男子在街上要求陌生女子脫下內褲給他,看似死變態的行為卻讓螢幕前的女性們感動至極! 生活+趣聞,



他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做這件事啊。

在沙灘看到美麗的女孩,很多男生都會主動上前搭訕。下面這名男子也是如此,不過他這樣做的目的卻非常特別,並不是想要電話號碼,而是希望她們將自己的內褲交給他。不要以為他是變態,其實每成功要到一條內褲,他都會向子宮頸癌研究機構捐款100美金(約新台幣3200元)。

▼他來到沙灘向陌生女孩要內褲,並沒有告訴她們自己的目的。

▼大多數女孩都對這樣無禮的要求置之不理,但也有人真的將內褲交給了他。

在街頭隨意向女生要內褲,這樣的做法真的非常荒唐。不過他這樣做是為了引起人們對宮頸癌的重視,保護女性健康。最後他成功要到了4條內褲,共捐款400美金(約新台幣1萬3千元),希望更多人能夠為克服宮頸癌顯出自己的愛心。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