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匪徒劫新都城恒生 羅先生:有人淋天拿水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將軍澳新都城一期恒生銀行,今早9時05分,54歲姓陳獨行賊人在背囊取出兩樽天拿水掟在地上,天拿水樽打破,並亮出利刀走近櫃位高呼「打劫」,聲稱會點火,警方接報後趕抵現場,賊人最終在無反抗下棄械投降被拘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官塘警區刑事總督察鄧志琛交代案情時表示,賊人因金錢問題而企圖打劫銀行,當時銀行內有約40人,其中約20人為客戶,職員機警疏散客人後,便去到安全地方躲避,而賊人則在銀行內徘徊,直至警員到場;恒生銀行發言人表示,職員即時報警,警方已拘捕疑犯,分行初步顯示無損失。案件列企圖行劫,交觀塘警區重案組一隊跟進。

街坊陳先生稱,當時銀行剛開門營業,賊人約5呎4吋高,黑黑實實,手持天拿水樽及刀打劫,更掟爛天拿水樽,但不清楚有沒有點火。陳先生稱,事發時銀行內一名老翁顧客隨即被職員安排離開並拉閘,所以銀行內當時只有職員及劫匪,警員很快接報到場,並游說他投降,約40分鐘後便將賊人拘捕。

「我見到有人打劫,有人淋天拿水,圍咗好多保安。」讀者羅先生今早約9時,行經將軍澳新都城一期恒生銀行時目睹事件,「有個便裝同幾個警察跑咗入去。」

至下午1時許,探員在銀行內撿走一批證物,包括約長31厘米的切肉利刀、一把約長23厘米的生果刀(疑犯身上搜出)、打火機、玻璃樽碎片及背囊等。

匪徒被帶署調查。(張培生攝) 匪徒被帶署調查。(張培生攝)
街坊陳先生稱指賊人年約40歲(翁鈺輝攝) 探員撿走利刀等證物(張培生攝)
探員展示撿獲的證物(張培生攝) 職員落閘協助警方調查(張培生攝) 銀行地上有玻璃碎片(張培生攝)
探員撿走背囊(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