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阿諾撩周杰倫 拍音樂未來戰士 阿諾,周杰倫,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



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前晚以零酬金現身內地歌唱比賽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雖然他拒絕獻唱,怕歌聲嚇窒中國粉絲,但他「未來戰士」上身喊出「I'm Back」,令觀眾驚喜萬分!阿諾更邀請節目導師之一的台灣天王周杰倫Crossover拍音樂劇版《未來戰士》,實行兩大巨星拍住上!文:專案組

阿諾飛到上海出席試映會,親民地與粉絲打招呼。

(Getty Images圖片)

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憑《未來戰士》系列電影Hit爆全球,其後更撈過界,於2003至2011年轉戰政壇做加州州長,卸任後回歸影壇,而其新片《未來戰士:創世智能》(Terminator:Genisys)自上月上映以來票房大收,近日他空降內地宣傳該片,前晚他更在內地歌唱比賽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驚喜現身。錄影開始前,阿諾與節目4位導師周杰倫(周董)、那英、庾澄慶及汪峰在後台率先見面。有傳在節目中首次擔任導師的周董收2千萬元人民幣(約2,500萬港元)酬金,但有指今次阿諾是以零酬勞為節目助陣,宣傳自己新片之餘,《好聲音》第四季亦因阿諾「踩」場而成為話題。

拒獻Sing懲罰觀眾

而阿諾與成功進軍荷里活的周董亦惺惺相惜,當阿諾問周董喜歡唱歌還是拍戲時?周董即答:「導演!」周董向阿諾表示曾執導電影,最想拍類似音樂劇的電影,阿諾隨即邀請合作拍音樂劇版《未來戰士》,入面加入動作元素,而他亦非常願意參演。難得亮相歌唱節目,那英當然邀請阿諾高歌一曲,但他拒絕開金口,並搞笑說:「不想用我的歌聲來懲罰中國觀眾。」

觀眾嚇到O嘴

阿諾當晚由上海前往浙江嘉慶錄影《好聲音》第四季,為節目拍宣傳片的他,更Man爆大騷電單車技術,稍後再趕往錄影現場,準備驚喜現身。開場時戴黑超的阿諾,突然以一身黑皮褸「未來戰士look」登場,走上擂台設計的舞台大喊「I'm back」,令毫不知情的觀眾嚇到O嘴!據知,這個出場橋段由阿諾親自構思,節目製作組本來想讓他坐直升機出場,但因製作太複雜而放棄。其實阿諾前日下午已率先飛到上海出席試映會兼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影迷朝聖。他亦相當識做以上海話與粉絲打招呼,他又表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是一個承諾。

另外,汪峰被問到女友章子怡對他在節目《好聲音》第四季的學員有何意見時,他表示星期五會一起看節目,又坦言信心來自子怡的肯定:「幸好到目前為止,她還是覺得我的選擇和點評都是OK的。」

阿諾飛到上海出席試映會,親民地與粉絲打招呼。

(Getty Images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