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一男子阻發牌 王維基:當年不是投給唐唐 王維基,唐唐,唐鶴德,





其他影片:>>






行政會議前年拒絕向香港電視發出免費電視牌照,外界質疑「一男子」出手阻撓有關。港視主席王維基接受《am730》訪問,從港大副校長遴選風波講到2012年特首選舉投票意向,當年身為選委的他坦承「不是投給唐唐(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雖然他無直接表明票投最終當選特首的梁振英還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但稱「我講這麼多次大學講座,結果出來他們都是說揀梁振英」,又反問「時光倒流3年半前,大家都不知道這3年間發生了甚麼事,大家會投票給誰?」認為最終依然會是梁振英當選。

外號「魔童」的王維基開台不成,改買流動電視牌照,更轉攻網購力挽狂瀾,他甚至擔當客戶服務員及送貨員、半夜回覆投訴,又在酷熱天氣下送貨。他稱兩年前被拒發牌後學會謙虛,視轉攻網購為一場學習,認為如同今日政局,指「有些事情不是人可以改變,即人不可能改變大趨勢,at some stage you have to accept(到某階段需要接受)」。

他稱發現香港人近年看待事情主要看重「真心」與「認真」,欣賞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工業界議員林大輝及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要講就講」的態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