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一支影片讓你瞭解銀河系星星的大小比例…地球真的渺小到令人超級震撼! 生活+趣聞,星星,來追星星的你,銀河,



我們對太陽系的各顆行星都不太陌生,從冥王星降級為矮行星後,現存的行星從小排起就變成了水星、火星、金星、地球、海王星、天王星、土星跟木星,而太陽系外的星球就讓人有點陌生了,以下這個影片就會以真實比例呈現銀河座裡的各顆星球,看了真的會覺得地球簡直比一顆細小的沙礫還不如啊!

▼從月球開始,這個影片會一一帶出更巨大的星球。

▼看完之後就會瞭解地球在銀河系中的存在有多渺小…

目前人類所知最大的星球,就是最後一顆大犬座VY(VY Canis Majoris),就算以900公里的時速在上面飛行,也要飛上1100年才能繞它一圈!更不用說這只是一顆在小小銀河系裡的星星了,整個宇宙還有難以計數的星系!過去歷史上的人類會認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不過事實上我們只是一顆小小的塵埃而已!把這支清楚易暸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些驚人的對比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