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打機變廣告天王 達哥齋企神媾三女 達哥,林慧韡,



打機變廣告天王 達哥齋企神媾三女



其他影片:>>






爆機達一日媾三女 冧美日混血model

【前晚ifc】「做人冇夢想,同條鹹魚有乜分別?」這句說話最適合套用在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身上。現年28歲的達哥,打機打到在網上爆紅,現時除了是手機遊戲發行公司副總裁,甚至半隻腳踩入娛樂圈,代言廣告長拍長有。前日本報拍到達哥在中環ifc先後冧三女,冧暈達哥一同坐的士離開的一名美少女,就是早前與他合作拍止痛藥廣告、來自日本沖繩的Michelle Yoshikawa,女方更在Ig晒達哥帶她到山頂睇夜景的自拍合照。

達哥林慧韡早在七年前已憑與胞兄合拍《電車男追女記》聲名大噪,旅發局也邀請他們拍片宣傳香港,其後他靠直播打機累積粉絲,幾年來一直是網絡爆紅人物,其Instagram只有90個貼文,但追蹤粉絲已有七萬多人,受歡迎程度勁過不少藝人。



■Michelle在Ig貼出達哥帶她到山頂看夜景的相片。



【1號女作伴】

■達哥前日先有藍髮女郎陪伴出現ifc。



【會真命索模】

■達哥冧爆的Michelle是位模特兒,她現身後藍髮女郎即識趣離開。



【邊行邊吹水】

■陪Michelle買咖啡,達哥全程講不停嘴。



【貼身倚欄杆】

■達哥與Michelle在欄杆旁一邊飲咖啡一邊傾偈。



【忽然三人行】

■達哥與Michelle再會合多一位女友人,坐的士離開。

沖繩靚女

前日傍晚約6時,本報記者發現達哥在ifc出現,最先他與一位藍色短髮女子在等人,之後一位穿藍衫,望落超索超省鏡的長髮女子出現,本來陪達哥的女仔即識趣離開,其後達哥孖住這位索女去買咖啡,然後倚着欄杆密密傾,達哥講得興起時還手舞足蹈,之後二人會合另一女友人坐的士離開,短短時間達哥便周旋在三個靚女間。

而最令達哥傾得興奮的長髮女,就是之前跟達哥合作拍止痛藥廣告的女模、現年17歲的Michelle Yoshikawa。鬼鬼哋的Michelle Yoshikawa來自沖繩,擁有美國及日本血統,曾在沖繩的模特大賽奪冠軍,不時都會在Ig貼自己的靚靚比堅尼照。

青春又靚女,難怪達哥前晚望着Michelle Yoshikawa的眼神,全程冧爆,二人並排飲咖啡時,達哥更多次有意無意挨近她,又不時側頭望她說話,一副甜到漏的樣子,之後Michelle Yoshikawa在Ig上載達哥帶她到山頂睇夜景的合照。



■只有17歲的Michelle外表清純。



■Michelle來自沖繩,早就慣陽光與海灘及比堅尼。

興奮被影

達哥昨晚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對於網民似乎很關注他的感情事,他說:「我一陣會回應」記者欲問他的廣告工作比不少藝人還多,指他現在似乎殺入了娛樂圈,達哥興奮笑說:「我都估唔到你哋會影我!」

達哥晚上9時45分開台時回應媾女事件,吸引超過8,000人睇直播,他一開台就指自己被冤枉,並說:「因為個女仔話8月底就返日本,我係盡地主之誼帶佢上山頂睇吓,同埋之後去咗廟街食飯,同行其實係四個人,唔係你哋講嘅媾女囉。」

採訪、攝影:小米、黃曉程



■達哥的一頭長髮是其標誌。互聯網圖片



■達哥(左二)早前拍攝的止痛藥廣告,對手便是Michelle(右一)。

【文武雙全】拍互動劇成名

現年28歲的達哥,原名林慧韡,香港大學畢業,他副修阿拉伯文及精通不同語言,包括粵語、英語、台語、日語、普通話、阿拉伯語,認真犀利,並且擁跆拳道黑帶資格。

達哥曾拍攝互動劇《電車男追女記》大受歡迎,並參加瑞士電影節競逐殊榮。2011年他在JTV開台直播打機,後轉至Twitch以網名陳近南在高登討論區開post,定期晚上直播打機情況,一邊打機一邊評述討論新聞及拋出潮文金句,其中YouTube有個由fans開設,只收錄達哥潮文的channel,得把聲都有超勁點擊率,非同小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