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這名澳洲人在後院抓了幾隻蜘蛛後,大家都以為他死了…正常人看到這種蜘蛛都會先逃命啊! 生活+趣聞,



最討厭這種多腿的蟲子了!太嚇人了!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蜘蛛是屬於昆蟲,但是正確來說蜘蛛是屬於蛛形綱而不是昆蟲綱,所以牠不是昆蟲。但是對於牠的可怕來說,牠是不是昆蟲已不重要。如果你沒有在澳洲生活過,那麼你就很難理解,這隻潛伏在各個角落裡,會給你帶來致命威脅的蜘蛛。雖然你有可能覺得這種說法有點誇張,但是這的的確確是真的!

▼最近,有人在他的後院發現了一隻澳洲漏斗形蜘蛛,並決定親自將牠們移除。

▼這隻蜘蛛還露出了牠的毒牙。澳洲漏斗形蜘蛛具有蛛形綱中最大的毒牙。

▼正如你所想到的,牠們所製造出的傷口很小,但是要是遲遲未得到處理,毒液可以在幾個小時之內就可以置人於死地!但是不要擔心,現在以有對抗該毒素的解毒劑了。如果你碰巧被咬傷,記得一定要立馬趕往醫院。

▼漏斗形蜘蛛不像其他蜘蛛一樣編織蜘蛛網,而是喜歡棲息于如岩石下或老樹分枝等冷又潮濕的地方。如果你住在澳洲郊區,那麼你在打掃家居時,很可能會遇到這些可怕的生物。

▼到目前為止,澳洲漏斗形蜘蛛僅發現於澳洲,尚未在世界其他地區發現。以下是他用鏟子及自己的雙手移除的幾隻蜘蛛,蜈蚣也在其中。

這些蜘蛛真是太嚇人了,別看這些蜘蛛體積小,但是在這小小身體中所製造的毒素可不是一般呢!而且牠的毒牙還那麼大!不管以後見到的蜘蛛是不是這隻毒蜘蛛,看完這篇文章的女生估計都會避而遠之吧!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那些居住在澳洲或者即將要前往澳洲的朋友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