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暗批老公上橫店開工有古怪 莫可欣:好多女人黐埋方中信 莫可欣,方中信,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型男方中信向來形象專一,與莫可欣婚後育有一女,甚少傳出緋聞。但是莫可欣昨天出席慧妍雅集活動時,卻指丈夫經常身處橫店拍劇,當地多靚女,不知道他匯報的行蹤有幾多成真,更叫記者幫手監察丈夫,似是怨氣甚大。

  文:Joyce 圖:莫慶輝

  莫可欣昨日以項目主席的身分出席慧妍雅集主辦的「瑞士創遊樂」學生遊學計畫頒獎禮,她表示亦有與學生同遊瑞士,出發當日丈夫方中信都有到機場送機,她笑言可趁機讓他知道她的工作,因為他有時「詐型」說她太忙不湊女。她笑言向來雙方都有互報行蹤,不過方中信經常到橫店拍戲,一拍就3個月,橫店又多靚女,不知他報告的有幾多成是真,叫記者幫她監察丈夫。她讚丈夫是個專一的好人,不過他是明星,會有很多女士想埋身,要看他是否夠定力。

  記者指他向來甚少緋聞,她即反駁說:「有,多數是別人借他宣傳,他很嬲,試過打電話鬧對方,不過這些事件沒有絕對。」被問及是否100%信任他?她笑說:「我唯有信他,沒有選擇。」不過吐完苦水後她亦補充說做太太要懂得放鬆,不應該時常煩着丈夫。

  朱玲玲入溫室險焗暈

  朱玲玲有份擔任學生遊瑞士攝影比賽評判,她透露3日前到了三水荷花世界拍攝荷花,但是溫室內氣溫高達37度,險些暈倒,她拍了1小時就離去,未看相但相信效果不理想。被問及有否為孫兒霍中曦拍照?她說:「早前病了發燒不敢見他,不過兒子(霍啟剛)常常Send相和Video給我看,看着他成長。(叫他們生多個孩子?)不會給他們壓力,生出來是他們湊他們教。」談及她將於9月初生日,她表示會留在香港,跟朱家四代同堂食飯慶祝,被問及想收到孫兒吻賀嗎?她甜笑說:「Always」。

  王愛倫無問大仔緋聞

  早前王愛倫長子林建億再次被拍到夜蒲攬女,她表示有留意新聞,但是兒子不在港沒有問他,「傳媒太Focus他的社交生活,他都有自己的事業發展中,放過他吧!」她坦言有經常提點兒子小心,但是「細路」比較熱情。她亦希望兒子有固定女友,以前亦曾經帶女友回家「見家長」,但是他未定性,只有隨緣。她更自爆幼子近日改名為林建龍(本為隆),朋友計過筆劃這個名字會有利事業。

  ■昨日朱玲玲、莫可欣、楊婉儀、王愛倫、陳法蓉等出席遊學計畫頒獎禮。

  ■朱玲玲表示會留在香港慶祝生日。

  ■莫可欣質疑老公方中信(圓圖)向她匯報的行蹤有幾多成真。

  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