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王麗嘉望「縮胸」 馬詩慧尊重愛女決定 馬詩慧,王麗嘉,



王麗嘉覺得胸大影響工作發展,更希望做「縮胸」手術,身為媽咪的馬詩慧表示會尊重愛女決定。

next 1/1 pre

王麗嘉目標是成為國際品牌Victoria's Secret內衣騷的Model。

next 1/1 pre

王麗嘉認為媽媽當年因思鄉而放棄國際舞台是「Bad Choice!」

next 1/1 pre

馬詩慧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她說如果當年選擇了工作,現在就不會有三名子女。

next 1/1 pre

Hilary是比較注目的星二代。

next 1/1 pre

上山詩鈉表示會支持女兒Hilary的決定。

next 1/1 pre

鍾慧冰與女兒林靜莉。

next 1/1 pre

父母總希望兒女成才,一眾耀眼的星爸媽亦一樣。名模馬詩慧(Janet)女兒王麗嘉(Irisa)、藝人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及前港姐鍾慧冰的女兒林靜莉,憑着甜美樣貌及Fit爆身段,在渴市的娛樂圈中成功突圍,成為矚目的「星二代」!

日前她們接受《好報》訪問,其中現於美國留學的高妹Irisa一直希望繼承母親衣缽,成為炙手可熱的模特兒,為此更不惜停學一年到紐約追尋夢想,目標是成為國際品牌Victoria's Secret(VS)內衣騷的Model。高5呎11吋的她身高標準,但卻因34D上圍過於豐滿而感苦惱,認為阻礙成為High Fashion Model,故考慮接受「縮胸」手術。對此,母親Janet笑說:「佢成日都咁講,我同佢講等大個再諗清楚啲先,如果真係有咁嘅一日,我都會尊重佢,我都知胸大負荷好重,特別做運動會好辛苦,到時會幫佢搵多啲資料,搵個穩陣信得過嘅醫生。」

Irisa受訪時,批評母親當年因思鄉而放棄國際舞台是「Bad Choice!」Janet則強調沒有後悔當年的選擇,她認為人各有志,本身是個着重家庭多於工作的人,她說:「我唔係一個好有野心嘅人,如果當年唔係咁揀,我又點會有三個小朋友,呢啲係命中注定,後悔只會令人覺得唔舒服。」Janet表示對女兒充滿信心,認為她有做Model的潛質。

此外,過來人上山詩鈉亦表示若女兒Hilary有興趣入娛樂圈也會予以支持,但條件是要先完成學業,她說:「始終都要大學畢業,最基本要求。」問到是否認為女兒適合做娛樂圈?她笑說:「暫時影吓硬照,拍吓廣告係OK,但拍戲我就驚佢未識去Handl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