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生痱滋超痛苦 食呢啲生果快啲好



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歷生痱滋,那種痛苦難耐的感覺。由於體內的燥熱未能排出,很容易的口腔潰瘍,或者當不少心弄破嘴裏的皮,也容易潰瘍。每當口腔出現潰瘍,就會令人食得辛苦、食之無味,甚至嚴重影響品嘗美食的好心情。

惟只要吃以下的水果,不僅能解饞,還能治療口腔潰瘍:

1)雪梨

雪梨肉脆汁多,並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可以幫助口腔內的潰瘍快速愈合。而且雪梨還是一種敗火的食物,適量食用有清熱解毒、生津降火等功效,做成冰糖雪梨也有不錯功效。

2)西瓜

西瓜柔軟多汁,將其含在嘴裏,西瓜豐富的維他命C和胡蘿蔔素,都有利於口腔的潰瘍愈合。

3)青蘋果

青蘋果顏色青澀,味道酸爽,其維他命更勝不少水果。青蘋果酸爽的味道,能促進唾液的分泌,對口腔潰瘍引起的嘴巴乾澀發苦有很好的療效。將青蘋果片加上幾粒冰塊和冰糖泡水喝,不僅清涼解暑,更是治療口腔潰瘍的佳品。

前瞻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