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港姐水上激戰 林凱恩游到抽筋 林凱恩,港姐,



林凱恩游水游到抽筋,認真陰功!

next 1/1 pre

林凱恩舉手求救。

next 1/1 pre

兩名救生員即刻出動。

next 1/1 pre

係咁咳。

next 1/1 pre

無事丫嘛?

next 1/1 pre

慘慘豬。

next 1/1 pre

陳靜儀郭嘉文就Hea游交差。

next 1/1 pre

吳慧堯(中)、楊苡汶(右)同龐卓欣分別係冠亞季軍。

next 1/1 pre

朱嘉莉不慎下體現形。

next 1/1 pre

昨日12位2015候選港姐以兩件頭泳裝亮相,於太古舉行《水上擂台》活動,賽前熱身時,6號吳慧堯不慎走腩,12號朱嘉莉更下體現形,甚為礙眼。不過吳慧堯的成績最耀眼,她用自由式完成比賽,以14秒94奪冠,被封「港姐女飛魚」,而亞軍及季軍分別為游出17秒59的11號楊苡汶及20秒81成績的4號龐卓欣。

林凱恩游到抽筋

而以蛙式出戰的5號林凱恩,賽前並無異樣,但游到中途卻突然舉手求救,見她半浮沉間不停飲水狀甚辛苦,兩名救生員即跳入水將她救起。當救生員將她帶返泳池邊時,她仍一臉狼狽,上水時左腳更趷吓趷吓,又不停咳嗽,工作人員隨即為她遞上大毛巾,她則坐在一旁稍作休息。事後,她受訪表示懂泳術,但因近日忙於排舞令雙腳疲累:「初初游都冇事,中途有啲抽筋,我拉番直隻腳又冇事,繼續游,但換唔切氣,飲咗好多啖水!」至於出醜人前,問到會否不開心?她哽咽表示只因其他佳麗為她擔心而自覺不開心,又透露9號郭嘉文及吳慧堯擔心她擔心得落淚,又揚言今次是首次溺水:「其實咁大個女都未試過浸親!」

吳慧堯封港姐女飛魚

至於被封「港姐女飛魚」的吳慧堯更添自信,並說:「以前係校隊,有參加過班際接力賽攞冠軍!」第三的龐卓欣為靚而全程未有濕頭,事後她笑說最擔心妝容:「自由式係快啲,但要有儀態,所以揀咗蛙式,唔洗濕頭!」她透露最近沒時間健身,令馬甲線「走位」,但認為女士不需要太強勁的馬甲線,身形優美便可。

陳靜儀郭嘉文Hea游

郭嘉文及10陳靜儀則以背泳出戰,全程「慢游」最終包尾,郭嘉文解釋:「唔係Hea,安全第一!」陳靜儀則說:「好耐冇游水,志在浸吓水開心吓!」二人又表示見到林凱恩遇險十分擔心,不約而同表示會照顧自身安全。其後二人分別在Instagram上載照片,郭嘉文分享坐在沙灘椅上晒太陽的照片,非常享受,而,陳靜儀則大晒賽前照,並寫上:「Wohooooo終於可以游吓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