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經理每晚帶走數十萬現金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多次被追租的DSC德爾斯結業前早有先兆,包括香港仔、屯門、觀塘APM及沙田等分店,近日陸續因欠租被業主申請封舖;另外是有分店早前拒收信用卡,只收現金;更有員工指近期有分店經理每晚將當天數十萬現金營業額帶走。

結業前拒收信用卡

上周六,《蘋果》記者曾到旺角始創中心分店查看,見到分店繼續大特價,但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及易辦事(EPS),有員工指「冇得訂貨,冇得送貨」,更表示「做埋呢一兩日」。亦有員工稱已有心理準備公司將結業,並已找到新工。

另有員工爆料稱,14間分店中,不少於5月起已拖欠租金,相信是結業先兆。不過亦有員工「矇查查」,稱完全不覺公司會結業,指大部份員工都被蒙在鼓裏,「公司一向都有減價,之前唔覺得有乜特別,直至香港仔分店俾人封舖,先感覺到小小危機。」並指公司聲稱本月7日會支付員工的7月份薪金,員工認為德爾斯的做法不負責任,擔心會被拖欠薪金。

■記者梁瑞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