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葉璇善心被利用  捲錢銀 訴訟 葉璇



葉璇近日低調在港買半山,被人認出後搞笑地拋下一句:「估唔到依家香港仲有人識我。」

next 1/1 pre

葉璇發財立品,曾借錢予已婚男藝人度難關,可惜善心卻慘被利用,並因而捲入錢銀訴訟!

next 1/1 pre

葉璇早前現身貴州公益活動!

next 1/1 pre

葉璇認真有善心!

next 1/1 pre

人又靚心又靚!

next 1/1 pre

好親民呀!

next 1/1 pre

葉璇親力親為!

next 1/1 pre

近年集中火力於內地搵錢的葉璇,據知近日亦無懼逆市入貨掃樓。日前葉璇一身高貴打扮、戴太陽眼鏡現身西半山瀚然睇樓,對其中一全新高層單位大感興趣,與持有該單位的炒家達成協議,即場開30萬支票落訂。離開前,葉璇被對方認出身份,並搞笑地拋下一句:「估唔到依家香港仲有人識我。」據悉,葉璇購入單位呎價高達37,052元,保守估計購入價約4,839萬。

另內地近日盛傳一位已婚男藝人,不時在工作期間於片場向友人訴苦指其母患癌,並四處問人借錢。據知,不少藝人曾向他借出款項,消息指女藝人葉璇曾以無息方式借錢給對方,可惜之後出現金錢糾紛,需向法院提出訴訟追討還款,最終勝訴。事件由該男藝人岳母對外爆料而曝光。

另一邊廂,葉璇在微博留言:「阿姨,可憐天下父母心,祝你的女兒早日康復。打着母親癌症末期的幌子,到處騙錢買豪車名牌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見,感恩法律主持公道。」葉璇經理人承認此事發生於去年春節期間,但葉璇一心只抱幫人的心態,想不到最終要在法院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