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萬綺雯年底回歸無綫拍劇 無綫,萬綺雯,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萬綺雯(蚊蚊)與何佩瑜(Jeana)昨日出席某美容旗艦店開幕禮。蚊蚊落實年底將接拍無綫劇集,但只是部頭形式,並非續約。談到不少無綫花旦離巢,她指這是個人決定,自覺與無綫合作很開心,自由度大,這三年接拍了六套劇,由於2月開始放悠長假期,已休息夠了,所以想再拍劇,今次的條件都好滿意,比之前更好。

  另外,Jeana昨日穿上透視開胸大露背裝,性感搶鏡,但謙稱不及蚊蚊的美腿,所以才騷玉背,卻不慎露了nude bra。在新片中飾演野蠻女友的她,坦言現實中不野蠻亦沒有觀音兵。談到舊愛張柏文被揭多年前與「新一代美心妹妹」胡梓盈的媽媽Fiona有一段情,Jeana表示與對方分手仍是朋友,但已沒聯絡,希望對方一切順利。文:張穎芝 圖:Jess

  ■萬綺雯年底將回歸無綫拍新劇。

  ■Jeana自言不是野蠻女友。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