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李澤楷閘口啜女 新歡樣曝光 李澤楷,



李澤楷閘口啜女 新歡樣曝光



其他影片:>>






李澤楷閘口啜女 新歡曝光遊名古屋難捨難離

【爆相爆片】過百億身家的小小超李澤楷,雖然秒秒鐘幾千萬上落,但他與普通人一樣也需要愛情。前日小小超被爆本月初與齊蔭女友在曼谷街頭攬錫,原來早於今年5月,他已跟齊蔭女到名古屋自遊行,小小超更棄用司機及保鑣,與齊蔭女拖篋搭公共交通工具到機場,分道揚鑣前更難捨難離錫面珠。這位成功俘虜小小超心的齊蔭女,廬山真貌昨日終於曝光,年約30歲的她雖不是超級美女,但樣子清純,難怪深得小小超歡心。

現年48歲的小小超李澤楷,是城中超級鑽石王老五,自11年與梁洛施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上月有人目睹小小超偕一名齊蔭女伴在灣仔的餐廳撐枱腳,至日前小小超又被讀者撞破與齊蔭女在泰國曼谷商場餐廳外又攬又錫,即時引起全城對小小超新歡的好奇心。這位連月來與小小超密密約會、深得他歡心的齊蔭女子,其廬山真貌昨日終於曝光,外貌看似約30歲,雖然不是大美人,但白白淨淨、五官端正,看來十分清純。

原來早在今年5月,小小超已偕齊蔭女蜜遊日本名古屋,二人被發現時,未見有保鑣同行,二人更棄坐私家車,反而像普通情侶般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機場,小小超更與齊蔭女在車站閘口難捨難離錫錫,似十足小情侶一樣。



【情深一吻】

■李澤楷於今年5月已跟齊蔭女蜜遊名古屋,抵達機場站分道揚鑣前,他情不自禁錫齊蔭女面珠道別。



齊蔭女真面目



【依依不捨】

■李澤楷一手拖篋一手攬實齊蔭女,愛得癡纏。



【掃背呵𠱁】

■錫完齊蔭女後,李澤楷見女方仍頭耷耷,小小超於是又哄又

搭電鐵上錯車

讀者鄧小姐昨日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今年5月3日在名鐵名古屋站搭電鐵到中部機場時,在月台頭等車卡等候位置目睹小小超與長髮女伴匆匆拖篋上車,女伴穿連身短裙及戴蝴蝶髮夾,外貌、身形及衣着品味似足昨日被爆與小小超蜜遊曼谷的齊蔭女,深信是同一人。小小超與齊蔭女當日搭乘頭等車廂,上車後見到自己預訂座位被一個家庭佔據,於是禮貌地請對方起身,但原來小小超是上錯車,結果要在下一個車站落車!搭小小超下班車的鄧小姐說:「其實佢(李澤楷)上到嗰卡頭等車廂之後搵坐位,見到有一家人坐喺度,就同對方講個位係佢,跟住嗰家人起身,但原來李澤楷搭錯車,佢其實係同我坐同一班車,因為我上車之後,下一個站就見到李澤楷同個女仔上番車搭番我同一班。」



【本月遊曼谷】

■小小超前日被爆於本月初與齊蔭女友同遊曼谷。



■李澤楷與齊蔭女在名古屋搭電鐵時上錯車,並誤以為自己座位被佔據。

𠱁攬錫樣樣齊

不過,小小超與齊蔭女抵機場站後便分道揚鑣,未有一同搭飛機離開,二人出閘後在車站難捨難離,小小超一手拖篋一手攬住齊蔭女,並錫了女方面珠一啖,其時齊蔭女頭耷耷十分不捨,小小超於是又哄又𠱁,與齊蔭女咬耳仔,癡纏近5分鐘才道別。之後齊蔭女獨自到機場登機,小小超則不知所終。鄧小姐指齊蔭女素顏樣子十分pure,行出行入也如小鳥依人般跟隨小小超身後,加上連日被讀者發現時她都以連身裙現身,看其打扮舉止似是有家底之人。小小超短短幾個月先後在名古屋、灣仔、曼谷三個不同國家地方與齊蔭女約會,可見二人愛得相當癡纏。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