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這條世界上最美麗也最危險的公路,我只是在熒幕前看都覺得身子在冒冷汗了! 生活+趣聞,



一起走一趟「通天之路」!

位於挪威默勒-魯姆斯達爾郡境內的大西洋海濱公路(Atlantic Ocean Road),被譽為是全世界最美麗也是最危險的公路,也被有些人稱為「通天之路」。這條公路全長約為8.3公里,由8座橋組成並橫跨在各小島之間。沿途有不少觀景台,可以欣賞各個小島的風景。

▼若在風平浪靜的時候駕車經過大西洋海濱公路,你得以享受到驚艷美景。

▼然而若遇上狂風暴雨,巨浪分分鐘就會打在你的車子上了!

▼想要知道在天氣不佳時在這條獨特又危險的公路上開車是什麼感覺?一起來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看影片都覺得驚險萬分,尤其是大浪打在車子的那刻!但有生之年還是希望能親臨現場去體驗一下這條「最美也最危險」的公路呢。把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看看這條驚險又美麗的大西洋海濱公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