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珍妮花成全球最高收入女星 范冰冰做呀四 冰冰,范冰冰,珍妮花,李冰冰,



珍妮花同范冰冰走勢相當凌厲咁啵!

next 1/1 pre

珍妮花吸金力驚人,以約4億港元成最高收入女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范冰冰成為唯一一位華人女星上榜,以約1.63億港元做「阿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年僅25歲的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日前獲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選為由去年6月至今年6月期間全球最高收入女星,激賺5200萬美元(約4億港元),以多賺近2千萬美元(約1.55億港元)遠遠拋離排第二、賺3550萬美元(約2.75億港元)的「黑寡婦」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而諧星Melissa McCarthy則以2300萬美元(約1.78億港元)排第三,中國女星范冰冰亦成功擠身排名,以2100萬美元(約1.63億港元)做「阿四」,成為18位女星中唯一一位華人女星代表,相當厲害!

不過,排名結果同時亦反映出荷里活男女收入不公的現象,相對早前公開的最高收入男星榜,18位女星的收入總和僅是2.81億美元(約21.8億港元),遠遠不及34位男星總收入達9.41億美元(約72.9億港元)。雖然總和人數不同,但正因很少荷里活女星的收入能達標上榜所致,而且只有3位荷里活收入高過2千萬美元(約1.55億港元),當中不包括范冰冰,而荷里活男星方面則多達20位以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