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當我聽到這種「星光魚」的名字時以為牠一定很可愛…結果一看到真面目我瞬間就崩潰了! 生活+趣聞,



看到這種魚,晚上一定會做惡夢!

海洋,是孕育生命萬物的起源,也是人類歷史上重要的一環!相信大家都看過有許多以海洋為主題的卡通,像是耳熟能詳的小美人魚、涯上的波妞、海底總動員、海綿寶寶等,它們突顯出海洋的多樣性,但也大大的美化海底世界;不可否認,海裡面有許多的美麗生物,但在很深很深的海底,也存在著許多令人一看就覺得毛骨悚然的魚類,現在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種完全不討人喜歡的魚類-星光魚!

星光魚,名字聽起來很漂亮,但其實牠長的一點都不好看!牠有著大大的空洞眼睛,身體形狀長的向斧頭一樣,身型偏薄小、扁平;通常要在好幾百呎深的海底才可以見到牠們的蹤跡,那個地方幾乎沒有光線可以透進去,但星光魚的眼睛很特別,讓牠能完全適應暗無天日的海底世界!星光魚捕獵的方式很特別,牠的眼睛很敏感,可以發現獵物的影子,並加以獵捕。

▼目前已發現的星光魚種類共有40種。星光魚的眼睛很敏感,可以發現並感應到獵物的影子,並加以獵捕。

▼牠們那空洞的眼睛,感覺好像要把人類的靈魂給吸進去一樣!

▼要是遇到獵食者,星光魚會利用牠們的身形和特別會發光的眼睛來隱藏自己,不讓獵食者發現。

▼牠們在動的樣子好恐怖啊!

詭蹫莫測的海洋有著無限的生機,人類所發現的必定只是海洋的一隅,還有更多的海底生物等著人類去發掘!雖然某些海底生物真的長的很可怕又討人厭,但牠們也是屬於地球上的一份子,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愛護地球,讓所有生物都可以蓬勃發展!記得把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來欣賞星光魚的「奇特」長相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