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看完小小兵扮演《復仇者聯盟》的所有角色,扮演得絲絲入扣的電影劇照直接把你萌翻! 生活+趣聞,復仇者聯盟,



可愛的動漫人物很多,而且每天都有新的創作,不過真正經典的通常是非常討喜的角色。最近很紅的小小兵也是其中之一,它原本的造型就很可愛了,加上網友們創意無限的P圖功力,小小兵自己都不知道多了很多新造型吧。而且它可愛的程度,不管出現在電視、電影、玩偶、公仔都很受人歡迎,再加上一些和其他角色的結合,只能說大家的鬼點子實在太多了。

「小小兵」是2015年上映的電影,屬於3D動畫系列,是之前「神偷奶爸」的延伸作品。劇中它們原本只是個黃色有機體,後來慢慢變化成小小兵,都是擔任服侍人的角色,但是它們的主人最後都沒待在身邊。小小兵們沒人服侍覺得沮喪,於是就有一隻英雄小小兵帶著朋友們出馬尋找最邪惡的主人。由這樣的劇情衍生出來,小小兵似乎是渺小卻萬能的黃色小人,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不信你看它打扮成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有多惟妙惟肖。

▼進化成綠巨人浩克還有胸肌咧。

▼黑寡婦小小兵,感覺就是戴上假髮演出。

▼獵鷹小小兵一臉帥勁。(怎麼有黑色版)?

▼小小兵緋紅女巫,令人雌雄莫辨。

▼美國隊長小小兵好萌啊,這樣真的能打擊壞人嗎?

▼演什麼像什麼,蜘蛛人小小兵也會倒掛。

▼鷹眼小小兵,並帶著小小兵蟻人的樣子。

▼變身酷寒戰士的小小兵帥氣又有喜感。

▼就算穿著鋼鐵人的衣服,光看這搞笑的眼神還是會發現就是它。

▼連浩克終結者也有!

▼我知道你想裝兇,但是你還是很萌啊。

▼神盾局局長小小兵,膚色變黑,氣勢也變好man。

▼一直出現在各個圖片的小小兵蟻人。(你已經不高了,還要縮小)?

▼連雷神索爾扮起來也不違和。

▼當然各角色的合照不能少。

▼拜求電影公司趕快開這個系列,超想看!。

也許你還沒有看過這齣電影,但想必這個角色走紅的程度你早已被它的長相萌翻了。電影裡吵吵鬧鬧的小小兵,一點也不讓人聽了心煩,反而覺得超可愛,要是它們真的在現實生活中存在,一定會想要買一隻來當寵物養養看。看完這些惡搞圖,是不是讓你又更喜歡這個角色了呢?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