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打擊電騙 電話商明起於來電顯示加上+號  政治時事,



近日電話騙案猖獗,手法層出不窮,市民恐難以辨識來電而受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近日電話騙案猖獗,手法層出不窮,市民恐難以辨識來電而受騙。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公布,由明日起,電話營辦商會在流動電話的來電顯示中,加上「+」號,協助市民識別源自香港,模仿本地8位數字電話號碼的來電。新措施可讓市民防範騙徒通過「更改來電顯示」進行電騙。

本地所有相關電話營辦商,明日起會實施以上措施,惟Hong Kong Telecommunications (HKT)Limited(HKT)及和記電話有限公司(和記)除外。HKT及和記將分2個階段實施這項新安排。第1階段會於明日生效,涵蓋除香港流動電話用戶撥打漫遊電話至這兩家營辦商的流動網絡以外所有源自香港境外的來電。在本年9月內的第2階段,以上兩家營辦商將就所有源自香港境外的來電在流動電話用戶的來電顯示中,加上「+」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