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羅君兒:我比想像堅強 政治時事,羅君兒,





其他影片:>>






【本報訊】今年4月發生的2,800萬綁架勒索案,警方昨在清水灣藏參山洞附近尋回1,500萬元贖款,事件喚起29歲肉參、已故Bossini(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事發後勇敢站出來面對公眾的一幕,事隔3個月,這位勇敢女子已走出陰霾,全力發展事業。羅更首度開腔,向《蘋果》記者訴說經歷這次可怕事件後的感受:「原來我比想像中堅強!」記者:潘婉玲 邵沛琳 張軍

羅君兒(Queenie)早前拋開愁緒與友人前往巴黎旅行,似乎驚心動魄的綁架一役,並沒有影響她無拘無束、嚮往獨立的作風。上月24日,她結束旅程獨自返港,抵達機場後發現《蘋果》記者時略帶驚訝,但仍然大方的臉帶微笑,親切笑道:「哎呀!早啲講(訪問),我化咗妝先出嚟嘛!」

事隔3個月,羅君兒拋開紛擾,首度開腔表達內心感受,「經過呢件事學識好多嘢,知道自己能力去到邊,更了解自己」。綁架事件猶如上了一課,她學習跨越困境,「原來我比想像中堅強!」在機場看她充滿自信、神采飛揚的樣子,與當日獲綁匪釋放後召開記者會時驚魂甫定的沉重面容,可說是判若兩人。

家人沒有限制其行蹤

基於綁架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羅君兒表示不便披露事件來龍去脈,但她感謝廣大市民的支持鼓勵,「我想同大家講,我真係冇事!」現時她全情投入工作。事發後,家人沒有為她聘請保鑣,亦沒有限制其行蹤,讓她一如以往無管束地生活。她指事件讓她與父親關係更緊密,增添一重默契,「好多嘢唔使講,大家都明對方諗乜」,更深明親情可貴。

雖為已故針織大王及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六子羅家駒的女兒,但身為富三代的羅君兒卻選擇低調生活,她坦言對「含金鎖匙出世」的看法感到介懷,「我唔知人哋點生活,但呢個係我自己風格」。她自言從不是溫室小花,家人不會如公主般對待她,年幼赴洋留學時,父母也不常噓寒問暖,樂意放手讓她學習獨立。羅君兒甘於平淡,衣着和化妝樸素簡單,偏愛獨來獨往,只偶爾相約朋友聚會,有別於有些富豪後代享受交際生活。

遠赴英國修讀美術的羅君兒,去年開設自己的藝術工作室,埋首發展個人事業。她稱無意接手家族生意,並感激父親羅家駒讓她自由發展。

「一直想做感動人心嘅事」

羅君兒透露,過去曾被外來因素影響理念,但現時會堅定不移投身喜愛的工作。羅君兒最近均在工作室忙個不停,她日後會專注創作,「一直都想做感動人心嘅事!」

喜歡無拘無束生活的羅君兒,經常寓工作於娛樂,她不時於社交網站更新個人狀況,分享出席公開活動、工作和旅遊期間的照片。近日,她在Instagram上載相片,展示她所設計的地毯與其他設計師的作品陳列於連鎖時裝店,稱感到榮幸,字裏行間顯示她已走出陰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