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死者胞妹:接客?不可能吧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油麻地謀殺案中遇害的45歲鳳姐李建風身世相當坎坷,死者胞妹昨趕到深圳善後,她接受《蘋果》專訪時,得悉姐姐任職鳳姐表現驚訝:「接客?不可能吧!」

李建風為江蘇溧陽市社渚鎮人,原本在工廠做燒焊女工,早年認識同鎮男子,並墮入愛河,但家人認為對方沒有樓房子及不務正業,反對兩人相戀。

建風胞妹稱,胞姐不理會家人反對,兩人結婚及誕下兒子,兒子目前已8歲,但兒子在剛兩周大時,丈夫拋妻棄子,與另一女子生活,死者帶兒子返娘家,前年工廠搬遷,她辭工不幹,由同鄉姐妹介紹到深圳福田水圍,再到香港搵食,兒子交由深圳朋友照顧,最近她已與丈夫離婚。

對於胞姐靠賣肉為生,胞妹表示不相信其姐做妓女,對於8歲姨甥日後的生活,她亦直言不知怎辦。

相關報道:

嫖妓無法完事 青年亂刀殺鳳姐 穿內褲油麻地乘的士到觀塘 跳海獲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827/19271423

鍾意就快D Share啦!